不支持Flash

巴勒莫官方宣布圭多林下课 前任主帅时隔4个月再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0:02  新浪体育
巴勒莫官方宣布圭多林下课前任主帅时隔4个月再执教

圭多林四进宫后再次下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下午),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圭多林的主教练职务,前任主帅科兰托诺重掌球队教鞭。

  去年11月27日,巴勒莫在客场0比5惨败给尤文图斯后,圭多林接替科兰托诺成为球队主教练,那次回归也是他继同年4月离任后时隔7个月第四次担任巴勒莫主教练一职。

  下课前,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对圭多林的带队表现提出质疑,双方并因此在上周发生争吵。上轮联赛,巴勒莫2比3不敌热那亚,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二次在主场输给对手,上一次还是1935年。球队不仅因此遭遇三连败,并且不胜的场次也因此增至五场。对于这样的成绩,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对于球队现在的成绩而言,我们已经不能再信赖圭多林,因此将主教练的职位委托给科兰托诺。”

  “我很高兴回到巴勒莫,我将竭尽全力带领球队踢出好的成绩。”科兰托诺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