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阿圭罗传射绝杀 马竞做客险胜10人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先赛两场,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1取胜塞维利亚,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1不敌马洛卡。

  马德里竞技客场2比1取胜塞维利亚。塞维利亚近10个主场对阵马竞取得5胜5平,马竞上次做客取胜塞维利亚还是1992年。第19分钟,西芒左路传中,阿圭罗前点脚后跟蹭向远点,马克西-罗格里格斯10码处劲射近角入网。塞维利亚第48分钟一度扳平,卡努特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卡佩尔近距离补射入网。但马竞第57分钟再度超出,安东尼奥-洛佩斯右路传中,阿圭罗8码处推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60分钟,刚刚出场6分钟的马雷斯卡动粗被红牌罚下。塞维利亚连胜被终结,马竞取得连胜。

  拉科鲁尼亚客场0比1不敌马洛卡。第22分钟,埃奥特判断失误,阿朗戈右路任意球长传禁区反弹后直接破门。第94分钟,拉科替补出场的里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马洛卡取得主场连胜。(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