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吉拉助攻帕托绝杀 AC米兰客场胜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23:5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吉拉助攻帕托绝杀AC米兰客场胜都灵
(点击观看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0轮开始9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0小胜都灵,与第4名佛罗伦萨保持4分差距。下半时,西多夫射中横梁,此后吉拉迪诺助攻帕托攻入个人第7粒意甲进球。

    ·视频集锦-帕托献绝杀西多夫中柱 米兰客场力擒都灵

  双方此前均2连败。安切洛蒂轮换两人,卡卡和扬库洛夫斯基缺阵,分别被吉拉迪诺和马尔蒂尼顶替。截至上轮,都灵是本赛季意甲进球球员最多的球队(17人),但3月9日巴罗内主场攻破亚特兰大球门后,都灵已连续234分钟没有进球,拉泽蒂奇停赛,门将塞雷尼因伤无法出场。都灵自2001年以来还从未在主场击败过AC米兰。

  开场后,米兰承受了较大的压力。第13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小丰塔纳向右侧扑封出。1分钟后,格雷拉踢中加图索面部,西多夫在门前26米处弧线任意球被小丰塔纳托出横梁。第18分钟,都灵右侧任意球长传,纳塔利在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

  卡拉泽受伤倒地,到场外接受了治疗。第24分钟,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造成小丰塔纳脱手,但无人跟进补射。第29分钟,西多夫左侧距门18米处侧身凌空勾射碰后卫偏出近门柱。接着帕托禁区前沿将球打飞。

  米兰第40分钟错过良机,马尔蒂尼中场断球左路传中,吉拉迪诺停球转身横敲后点,帕托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横梁,米兰左侧开出角球,内斯塔后点头球高出。第42分钟,米兰打出反击,吉拉迪诺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 上半时补时阶段,奥多右路距门25米处胸部凌空抽射掠过横梁。

  下半时开始3分钟,迪亚纳突入禁区射门被安布罗西尼封堵。第51分钟,斯特洛内个人突入禁区做给罗西纳,罗西纳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被卡拉奇封出!奥多背后对迪米凯莱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加图索禁区右侧传中,帕托没有抢到点,都灵后卫迪洛雷托险些推进自家大门,好在小丰塔纳倒地将球封出。

  第60分钟,奥多右路传中折射到后点,西多夫距门10米处右脚凌空推射击中横梁!第62分钟,帕托过顶球传入禁区左侧,吉拉迪诺反越位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推射被小丰塔纳封出!第66分钟,西多夫左侧禁区角斜传,吉拉迪诺前点护球转身摆脱门将小丰塔纳,在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帕托赶在纳塔利倒地解围之前,几乎在球门线上右脚将球捅进,米兰1比0打破僵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布罗基换下加图索。第73分钟,帕托晃过迪洛雷托分到禁区右侧,西多夫右脚射门被小丰塔纳封出。雷科巴换下迪米凯莱。布罗基对都灵替补文托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斯特洛内接应长传,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吊射,卡拉奇及时出击将球击出!文托拉补射打偏。马尔蒂尼被法瓦利换下。米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都灵(4-4-2):31-小丰塔纳/19-迪亚纳、14-纳塔利、22-迪洛雷托、3-皮萨诺/10-罗西纳、5-科里尼(70'文托拉)、13-格雷拉、27-P.扎内蒂/77-斯特洛内,17-迪米凯莱(73'雷科巴)。

  AC米兰(4-3-1-2):16-卡拉奇/44-奥多,13-内斯塔,4-卡拉泽,3-马尔蒂尼/8-加图索(66'布罗基),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帕托,11-吉拉迪诺。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