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足协公布骚乱处罚 判毕尔巴鄂胜贝蒂斯主场遭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7:34  新浪体育
西班牙足协公布骚乱处罚判毕尔巴鄂胜贝蒂斯主场遭禁

这一幕令人不寒而栗!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除了皇马的输球和巴萨的平局,还有一件值得球迷关注的事情,那就是在毕尔巴鄂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发生了一幕令人揪心的场面。

  当时,毕尔巴鄂门将阿尔曼多被球迷从看台扔下的硬物水平击中,导致流血昏迷,随即被工作人员抬出场外。主裁判认为比赛已经不适宜再进行,随即宣布比赛推迟。周日上午,向毕尔巴鄂竞技门将阿尔曼多投掷水瓶并导致后者眼部受伤的贝蒂斯球迷罗德里格斯被塞维利亚当地警方正式拘留,最初由于无法筹集到3000欧元保证金,罗德里格斯被送进了监狱,但周日下午,他的妻子还是筹齐保证金将其保释出狱。

  另一方面,毕尔巴鄂表示本场比赛应该判罚该队获胜,而贝蒂斯方面则表示应择日重赛。北京时间3月19日,西班牙足协发表声明宣布了对本场比赛的判罚。声明表示:本场比赛判罚毕尔巴鄂2比1获胜,另外贝蒂斯主场被禁赛两场,此外俱乐部还要被处以9000欧元的罚款。

  对此,西班牙足协表示,由于当时的比分是2比1,因此判罚毕尔巴鄂获胜,而贝蒂斯方面则要接受相应的处罚。

  (jul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