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赛场暴力袭击事件新进展 贝蒂斯毕尔巴鄂结梁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6:1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上周六发生在皇家贝蒂斯主场洛佩拉球场的球迷袭击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周日上午,向毕尔巴鄂竞技门将阿尔曼多投掷水瓶并导致后者眼部受伤的贝蒂斯球迷罗德里格斯被塞维利亚当地警方正式拘留,最初由于无法筹集到3000欧元保证金,罗德里格斯被送进了监狱,但周日下午,他的妻子还是筹齐保证金将其保释出狱。

  罗德里格斯今年40岁,是塞维利亚的一名建筑工人,在审讯过程中他始终不承认是自己投掷水瓶砸伤了阿尔曼多,但多名与他同处一个看台的贝蒂斯球迷皆做出了不利于他的指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罗德里格斯所处的看台是贝蒂斯的会员看台,但他实际上并不是贝蒂斯的会员,只是由于他的会员邻居临时有事没办法前往球场看球,罗德里格斯才得到了会员证以及近距离向阿尔曼多投掷水瓶的机会。也正是因为如此,贝蒂斯俱乐部认为西班牙足协不应该对自己进行严惩:“严格地说,我们也是受害者。”

  就在罗德里格斯被正式拘留后不久,贝蒂斯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卡斯塔诺将罗德里格斯的行为定位为一次个人行为:“他并不能代表所有的贝蒂斯球迷,事实上,我们也看到了,绝大多数贝蒂斯球迷都坚决反对暴力行为,并主动协助球场管理人员将其带离看台。”

  贝蒂斯俱乐部的要求很简单:不应对洛佩拉球场进行禁赛,本场比赛剩余的25分钟应该择日赛完。但很显然,毕尔巴鄂竞技不会答应贝蒂斯的请求,俱乐部主席马库卡已经给西班牙足协写信要求严惩贝蒂斯:“他们必须关闭洛佩拉球场进行整顿,在此期间,他们必须在塞维利亚市以外的球场进行闭门主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