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杯-不来梅取胜仍遭淘汰 博尔顿出局英超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0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欧洲联盟杯1/8决赛次回合展开最后2场争夺,不来梅主场1比0小胜格拉斯哥流浪者,但仍总比分1比2被淘汰;博尔顿客场0比1不敌里斯本竞技,后者总比分2比1晋级。英超球队全军覆没。

  不来梅(德国)主场1比0小胜格拉斯哥流浪者(苏格兰)。(点击观看视频)开场仅2分钟,延森禁区右侧的斜射擦柱偏出。默特萨克接角球后头球摆渡,罗森贝里门前射偏。伯尼施20码处射门偏出。亨特传中,阿尔梅达头球攻门高出。主队开场后即发动猛攻,但却不得不顾忌客队的快速反击,一旦流浪者在客场破门,不来梅至少要打入4球。

  罗森贝里16码处的劲射被麦克格雷格神勇扑出,无人防守的博洛夫斯基近距离凌空抽射偏出。第24分钟,麦克格雷格又飞身扑出了丹尼尔-延森在14码处的劲射。随后他再度扑出了奥沃莫耶拉的射门。阿尔梅达头球攻门偏出。客队险些破门,布罗德福特右路传中,诺沃小角度射门被维泽扑出。纳尔多30码处任意球射门被麦克格雷格没收。

  下半场形势依旧,麦克格雷格连续扑出了延森的两度射门。第58分钟,迭戈禁区边缘的低射入网最终打破僵局。威尔和库埃拉尔不停地在禁区内防范德国人的空袭。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萨诺戈6码处射门被麦克格雷格神奇扑出,皮球打中横梁弹出。最终不来梅全场42次射门和18次角球的努力化为泡影。流浪者在客场仅4次射门,但仍以总比分2比1晋级。

  博尔顿(英格兰)客场0比1不敌里斯本竞技(葡萄牙)。(点击观看视频博尔顿9名一线主力缺阵。即便在客场互交白卷战平,里斯本竞技仍将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但在这种情况下,博尔顿全场仅有3次射门,甚至没有一次打中门框范围内。第85分钟,穆蒂尼奥直传,佩雷利尼亚禁区右侧斜射上角入网。里斯本竞技以总比分2比1晋级,英超球队全部惨遭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