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获胜仍遭嘘声 西甲最强射手救一时救不了一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6: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痛苦的胜利,受煎熬的球迷。塞维利亚球迷的愤怒危险地增长,他们甚至开始朝自己的球队发出嘘声,这样的情况,在皮兹胡安球场已经两年多没有出现——在球队捧冠军奖杯捧到手发烫的时候,哪里还有不知趣的球迷表达不满?但现在,情况已经不同,尽管塞维利亚本轮联赛2比1战胜了莱万特,尽管本场比赛后塞维利亚落后第四名马竞的积分只剩下2分,但球迷对球队的状态以及所展现的足球的不满,却并未得到稀释。

  对莱万特的比赛,比赛开始才4分钟,莱万特的里加在距离球门40米开外的地方起脚将皮球吊进主队大门,塞维利亚意外遭受打击。好在第27分钟,纳瓦斯右路传中,凯塔头球追平了比分。第48分钟,马雷斯卡右路传中,法比亚诺低射右下角打入个人本赛季联赛第20球,2比1。

  巴西人的20个进球中只有2个是点球,他现在领先第二名迭戈·米利托5球,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能拿到最佳射手的奖项。逆转比分后,塞维利亚变得保守,球队只剩下法比亚诺在为进球而努力,在球迷的不满声中,塞维利亚用拖延时间的办法,将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