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准豪门终扫霉运阴霾 萨拉戈萨力克马竞赢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四连败,在塞维利亚时迪奥戈还一场贡献了2个乌龙外加1张红牌……所有的霉运终于在赛季第4任主帅比利亚诺瓦面前一扫而空。“我满意的是,看到了我想要的士气。”赛后这位丙级队教练露出了颇为尴尬的笑容:事实上占尽优势的是客队,只不过运气和裁判都站在了阿拉贡人一边。

  上次萨拉戈萨连换三帅的2001/02赛季,球队最后11轮不胜惨遭降级。媒体和球迷都普遍担心球队会重蹈覆辙,赛前阿吉雷对萨拉戈萨“降级”的言论也让比利亚诺瓦非常不满。65岁的比利亚诺瓦自称技战术受里杰卡尔德和巴尔达诺、安蒂奇影响,在丙级的乌埃斯卡他打4141,而在萨拉戈萨他只能选择米利托领衔的442。比赛开始后萨拉戈萨一直不占优势,第17分钟弗兰在点球点的头球吊射险些破门,随后阿圭罗又浪费了机会。第26分钟,西芒接马克西传中后的抽射打在迪奥戈腿上变线入网,似乎客队将迎来耻辱的5连败。但8分钟后,马竞中卫巴勃罗挽救了主队,他将前马竞旧将加比发出的任意球误撞入自家龙门。上半场结束前,马竞右后卫巴雷拉受伤下场,这成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下半场萨拉戈萨人一直强攻巴雷拉缺席的左路,马竞攻防混乱。前30分钟弗兰和阿圭罗没得到1次像样的机会,阿吉雷迟迟不调整阵容,直到进球功臣西芒第72分钟将加西亚绊倒,裁判数秒内改判点球引发了马竞球员的集体抗议。最终,米利托反超比分,萨拉戈萨人迎来了新年以来10场比赛的第3场胜战。本赛季萨拉戈萨人原本准备大肆庆祝球队建队75周年,遗憾的是,糟糕的战绩让赛季前雄心勃勃的管理层彻底乱了阵脚。比利亚诺瓦的开局不错,但别忘了,伊路埃塔的处子秀也是2战4分,随后却是4连败。

  尽管客场惜败,马竞依然得以连续5轮留在第四的位置上(这可是1997/98赛季以来球队最好的成绩),但现场花了50欧元高价随队助威的300名死忠球迷还是非常失望。比赛中警察多次干预他们的过激行为,终场哨响时,他们送给阿吉雷更多的是嘘声。客场两连败的马竞,该如何面对随后4个冠军杯直接竞争对手的客场“魔鬼赛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