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败皇马西班牙人两大天尊动真火 通道内险些痛打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比赛并不精彩,应该赢球的那支球队通过最乏味,也是最不正常的方式赢下了比赛。伊瓜因的进球是膝盖的误打误撞,劳尔的进球是一粒点球,而且是一粒存在争议的点球。哈尔克的犯规是确实存在的,但劳尔摔倒的地点究竟是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难以判断。

  但在比赛结束后,精彩的事情发生了,先是西班牙人队长塔穆多因在与主裁判穆奥斯理论时出口成脏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后是西班牙人门将卡梅尼在球员通道内试图对穆奥斯动粗,被后者详细记录在比赛报告中提交裁判委员会处理。

  点燃塔穆多怒火的是终场前他与皇家马德里后卫的一次身体接触,塔穆多认为对方犯规,自己应该得到一个点球,但主裁判驳回了他的请求,只判给了西班牙人一个角球。当时塔穆多就怒气冲冲地对主裁判口出不敬,幸亏皇家马德里队长劳尔及时上前将其拉开才没有被直接红牌罚下,只吃到了一张黄牌。

  但塔穆多并没有珍惜劳尔的好意,比赛结束后,他再度找到并对主裁判穆奥斯大叫大嚷,后者扬手就又是一张黄牌,西班牙人主教练巴尔韦德赶紧让替补球员把塔穆多从主裁判身边拉开,以防止他做出什么更加冲动的举动来。

  然而,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塔穆多是控制住了,西班牙人队内的另一位大佬卡梅尼却又发飙了。穆奥斯刚走进球员通道,卡梅尼就凶神恶煞地冲了上去,大骂对方是个无耻的家伙:“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你太无耻了。”然后一头直撞过去,如果不是球场工作人员及时出现挡在卡梅尼与穆奥斯之间,可怜的穆奥斯肯定会被人高马大的卡梅尼撞飞。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回避了有关塔穆多以及卡梅尼的问题,称当时很混乱,自己不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在我弄清楚事情经过之前,我不能做出评价。”不过事情毕竟已经发生了,不是这样一句话就能摆平的。由于穆奥斯将卡梅尼与塔穆多的行为写进了比赛报告,按照惯例,他们几乎肯定将遭受追加停赛处罚,对正在全力冲击下赛季欧洲赛场入场券的西班牙人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