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称国米华诞靠裁判送礼 官网遭侵罪臣获选百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百年庆典并不平静,雷吉纳俱乐部主席弗蒂就是第一个跳出来搅局的,不过弗蒂也有弗蒂的道理,在百年庆典之前,国际米兰对阵雷吉纳的比赛中,雷吉纳的表现完美,控制了比赛,但胜者却是国际米兰,除了主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之外,弗蒂认为,打破僵局的那个点球误判,起到了决定作用。

  当时坎比亚索在禁区线上被对手伸腿绊倒,尽管犯规是在大禁区线上,但主裁判布里吉还是判罚了点球,国际米兰凭借这个点球取得了领先。

  弗蒂说:“这个判罚是个阴谋,因为赛后国际米兰即将巨星盛会,因此他们需要一个礼物,好吧,礼物就这样来了。”

  “毕竟,胜利是庆祝生日的最好方式,这一切都是可以预料的,都是计划好的,我们可没有和国际米兰一样的权势。”弗蒂略带讽刺的说道。

  福蒂同时指出,雷吉纳并不是第一次栽在这个裁判的手中了,他说:“另外这个主裁判布里吉看来并不喜欢雷吉纳,我尊重布里吉,也认为他是一个好裁判,但不幸的是,在对亚特兰大的比赛中,他也把赞帕尼亚的假率判成了点球。”

  除了弗蒂之外,国际米兰的百年庆典还有其他的捣乱者,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组织的投票,竟然意外遭到了其他俱乐部球迷的攻击。

  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为百年庆典举办的投票中,“最喜爱的比赛”遭到了刷票,2002年5月5日客场2-4输给拉齐奥痛失冠军一战竟然获选,而“最喜爱的球员”一项,则由被国际米兰球迷视为“叛徒”的罗纳尔多,以及被视为2002年丢失冠军罪魁祸首的格雷斯科当选!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