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莱梅失利皆因一人 糟糕表现让对手球迷无法忍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瑙伊尔的神奇发挥让沙尔克奇迹般地挺进欧冠八强,但维泽的糟糕发挥却几乎让不来梅提前退出了联盟杯的征途。

  在主帅沙夫看来,问题并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这就是门将的命运。总会有这么一天,而这一天恰好现在来临了。”维泽的两次失误都十分低级,第一脚是远射,维泽扑了一下,但球却从他的手中滑落至脑后,并最终缓缓入网。“我原本是可以把它给抱住的。”维泽表示。第二球,维泽同样也能把球抱住,但他却把球扑向了禁区中路,恰好被对方球员候个正着。

  沙夫想安慰维泽:“他上轮联赛的表现不是很好吗,所以不要太苛求他。我相信,下一场比赛,那个神勇的维泽还会回来的。”

  维泽导致了失败,但整个球队同样有责任。整场比赛,只有罗森博格对对方球门构成了一次威胁,以不来梅的实力而言,这无法想象。迭戈哪去了?《图片报》形容道:“全场比赛都看不到巴西人。”

  不来梅太轻敌了,但更大的可能性是,不来梅在为周末同斯图加特的联赛而有所保留。想法没错,但错在维泽的失误上面。在1比0之前,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球迷都无法忍受主队的表现,他们甚至吹起了口哨。沙夫的话显然无法给维泽带来安慰。

  2比0的比分不高也不低,所以沙夫并没有放弃:“苏格兰人的客场能力很强,但他们能在主场取得2比0,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主场也取得这样一场、或者更大的胜利呢?”沙夫希望让球队能走出失败的阴影:“我们必须在主场拿出第一流的竞技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