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同是冠军杯出局 塞维利亚比皇马更令我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今天在瓦伦西亚表示,相比皇马从冠军杯的出局,塞维利亚队没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更令他感到意外。“塞维利亚队被费内巴切队淘汰更让我感到惊讶,因为皇马的对手罗马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很喜欢罗马队踢球的风格,也喜欢他们的主教练的执教方式。尽管我并不认识斯帕莱蒂本人,但我可以说,他的工作干得很出色。在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罗马踢得非常有个性,也很精彩,而且他们的球员没有什么压力,显得很放松”,穆里尼奥说。“皇家马德里人感到失望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已经连续四年倒在冠军联赛的八强之外,而他们这样的俱乐部总是希望能够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的”,葡萄牙人补充道。在谈到三支西班牙球队的两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的时候,穆里尼奥强调说,这并不意味着西班牙足球遭遇到了一场危机,而是说明冠军联赛的争夺太激烈。

  “西班牙足球没有问题。问题是,在欧洲冠军联赛里,那些实力最强、表现最好的球队总是能够从小组中出线,尽管有时候他们会受到球员伤病的困扰,有会面临球员缺阵的情况。而一旦到了淘汰赛阶段,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任何的细节都有可能产生重大的影响,而且有时候球队还需要一些运气”,穆里尼奥说。“再说了,西班牙足球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就在两年之前,巴塞罗那队刚刚获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塞维利亚队更是在过去两个赛季连续夺取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而上赛季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来自本国的西班牙人队;此前,瓦伦西亚队还连续参加过两次冠军联赛的决赛,其中的一次甚至是西班牙球队之间的‘内战’,最终败在‘自己人’皇家马德里队脚下”,穆里尼奥接着说。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表示,他打算在下赛季重新回到教练的岗位上,而他的愿望是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执教。葡萄牙人还透露,在他刚离开切尔西的时候,他曾经与瓦伦西亚队有过接触:“在科曼来到瓦伦西亚之前,他们曾经跟我联系过,但那时候,我还没有心思立刻出任另一支球队的主教练,因为在切尔西发生的一切都太突然,我还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这之后,瓦伦西亚俱乐部签下了科曼这位好教练,后者有着巴克罗这样一位好助手”。“我知道,现在的瓦伦西亚队正经历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相信,他们会摆脱目前的困境,因为在困难时期过去之后,总是会有复苏的一天。瓦伦西亚将会重振往日的雄风,因为他们拥有一名很好的教练”。(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