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克星"竟是布冯好友 他徘徊在意大利国家队门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都灵近6轮不败,本场和尤文的平局以及上一轮落后三球情况下与帕尔玛打成4比4,证明这支上半赛季瘸腿的球队逐渐健康了,也脱离了降级区。

  都灵连续两个赛季大笔投入都没得到相应成绩,本赛季呈现出第二前锋爆满、缺少门前力度、中场组织也不够的特点。首回合都灵德比时还是科里尼-巴罗内的前巴勒莫中场组合,雷科巴-罗西纳的锋线配对,现在发生变化。科里尼竟然失去主力位置让人吃惊。前锋斯特罗内的复出保证了阵容的平衡,他复出后,也就是从第二循环开始,都灵再没输球,2胜(对巴勒莫和雷吉纳)4平,斯特罗尼打进3球,同期,迪米凯莱和罗西纳都有梅开二度的记录,锋线活跃。

  2000年9月,斯特罗尼意甲首秀就是对尤文,他还进了球,但皮耶罗的进球让尤文2比1战胜那不勒斯。皮耶罗在德比中进过4球,2001年10月那场经典的3比3(都灵连扳3球),他梅开二度。他还在2003年4比0大胜时有过空中脚后跟进球。

  另一个救星是门将塞雷尼。本场被评为全场最佳实至名归,上半场扑救亚昆塔的头球,下半场扑出皮耶罗刁钻的任意球,两次高难动作足以成为全场继裁判之后的第二英雄。用膝盖顶破了队友纳塔利的头,也无人责难了。他本赛季从拉齐奥转会都灵,签了两年合同,拉齐奥球迷认为这是俱乐部的败笔。

  塞雷尼和布丰一直是好朋友,是意大利U21、U23队友,1997年意大利U21同土耳其比赛,5比1胜,教练还是塔尔德利,那场布丰首发,第87分钟塞雷尼替补出场。一个月前意大利战葡萄牙,布丰有伤,足协有意让塞雷尼应征,但多纳多尼不想让太多球员有幻想,20人大名单中只召了阿梅利亚和德桑克蒂斯两个门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