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一人归队带回冠军之匙 欧冠决战里昂又遇重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曼联一人归队带回冠军之匙欧冠决战里昂又遇重大利好

兄弟,欢迎回来

  新浪体育讯 萨哈的定位到底是什么?法国国脚若仅仅把自己定位在比董方卓出场次数多之上,那可真是“半废”了。不过现在要让萨哈重现当年之勇,或者如在富勒姆那会的威风凛凛,也比较困难,鲁尼和特维斯的强势让法国人能捞个替补上就不错了。

  但弗格森对他很有信心,当然不是说老爵爷打算让他重新成为主力,而是打算让法国人成为如索尔斯科亚或者谢林汉姆所扮演过的角色一样,尽管是替补,但谁能说他们的责任和目标就比主力要轻?弗格森支持萨哈成为这样一种至关重要的角色。

  在周六大胜纽卡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萨哈替补上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最后以5比1打得基冈没话说,差点就彻底扭转了当年0比5负对手之耻。弗格森说:“路易斯能重新出场,对我们而言是额外利好。他和队内其他选手不太一样,他能给我们力量和洞察力。”

  在追赶阿森纳的路途中,这场球让两者之间的差距缩小到3分,弗格森心态也好了很多,在萨哈出场后,队内一线阵容整个一“兵强马壮”,他说:“局势很紧张,分数差距总是有起有落,你看上赛季我们就赢得惊险,还好我们现在一些有用的选手都回归了。这才是重要的事情,我们已经有一支足够出色和强大的队伍。目前每个人身体都很健康,很希望就这样保持下去。”

  下周欧冠开始16进8的第二回合较量,这时候曼联听到一个好消息,里昂的绝对主力中卫克里斯公开表态,他可能错过第二回合的赛事,里昂的防线巩固计划继续搁浅,

  自打8月份膝盖韧带撕裂后,巴西后卫就没有出现在里昂队的联赛出场名单之中,不过两队第一回合较量时,克里斯上了板凳阵容,这让曼联上下有点吃惊,但还好克里斯只是看了全场比赛而已。

  说起来克里斯也够倒霉,即将接近出场了,身体“零件”又不听使唤了,在上周法甲联赛胜副班长梅兹的比赛前,克里斯因肌肉炎症而缺赛,尽管有消息说他可以参加周末对里尔的赛事,但克里斯自己明确表态,他很有可能缺席3月4日对曼联第二回合赛事。

  他说:“我认为我还没有做好对阵曼联的准备。单纯跑动的速度我可以达到要求,但和曼联的那种比赛节奏还不能找到,如果要硬上,他们所施加的那种压力,会给我带来困难。”

  这席话简直就能看成是投降的言辞,但从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克里斯很有自知之明,清楚自己的身体状态能应付什么级别的赛事,对联赛中下游的里尔,和对欧洲豪门之一的曼联,是截然不同的概念,巴西人掂量轻重后,作出以上发言也不足为怪。而对曼联人来说,自然是没克里斯的里昂更好对付了,当然脑子里必须得做好对方在放烟雾弹的思想准备。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