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耳语录音公开引信任危机 澄清会永远留在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5:4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桑普多利亚对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后,卡萨诺走近曼奇尼耳语,曼奇尼以微笑作答。桑普球员会对国际米兰教练说什么呢?球迷对此十分好奇,但无计可施,因为卡萨诺耳语时用手挡住嘴巴,外界无法根据口型判断讲话的内容。

  然而,卡萨诺一心防备摄像机,但忘记了球场上的的录音设备。本周一晚Canale5电视台《新闻碎片》节目公开了录音机上卡萨诺的耳语:“但愿我们很快再见。”卡萨诺为什么希望很快见到曼奇尼?他是国际米兰球迷,难道他想借曼奇尼之力加盟国际米兰?正是在这场比赛对国际米兰进球后,欢天喜地的卡萨诺对着桑普球迷做出永远留在桑普的手势,但“但愿我们很快再见”的耳语让卡萨诺的表态打了折扣。

  当晚22点,桑普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代表卡萨诺出面澄清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流言蜚语。我与曼奇尼保持着足球之外的良好关系。我赛后说的话与我的工作毫无关系,仅仅是朋友之间的对话。我的愿望和对未来的希望在进球后已经在球场上充分表达出来。我也不止一次说过,为了留在桑普我也愿意减薪。”曼奇尼本周三也进行了解释,“他祝我好运,并说‘很快再见’,如同日常生活中常说得那样。没有双重涵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