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公开信引发意甲千层浪 国米:别给裁判施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以公开信的方式抗议裁判,这一行为在整个意甲引起了轩然大波,更多的俱乐部认为,尤文图斯这样的做法欠妥当。

  首先表态的是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保利洛,他认为,这样的做法给科利纳和裁判们的工作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我相信这样的做法只能给裁判工作带来更大的压力,制造更多的紧张情绪。每个球队都会或多或少,或早或晚被裁判的误判所伤害,但是这样的做法只能给新裁判们的工作造成比过去更糟糕的环境。我想科利纳和古索尼他们自己应该有能力处理好裁判的工作。”

  都灵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则表示:“在德比战前夜,这样的争论显然脱离了主题,那些对抗裁判的人的确应该受到惩罚,当然,尤文图斯有他们的原因,但是对于每个人都是一样的。”

  在都灵德比战前,都灵球迷团体发表声明讽刺说:“可怜的尤文图斯,他们现在不得不接受和其他球队一样的待遇,过去的100年里,尤文图斯的数百万球迷都凌驾于规则之上,现在他们突然被一视同仁就受不了了,感觉好像所有人都在针对他们。”

  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济奥西也不同意尤文图斯的做法,他说:“对于我来说,公开信的方式太冲动了,如果他们想要抱怨什么,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如果尤文图斯可以写公开信的话,那么热那亚遭受的误判可以写一本书了。”

  当时尤文图斯被判罚的那个点球,正是因雷吉纳前锋阿莫鲁索而起,他表示:“当时那一脚把我的胳膊都踢青了,西索科那一下的确应该判罚点球,不过尤文图斯在比赛中也的确应该获得一个点球,但是,我相信雷吉纳遭到的误判也不少,但是我们始终抱有信任。”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