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自降年薪也留桑普 他与国米之间有根看不见的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8:46  球报

  记者陈晶晶报道 在卡萨诺和国米间有一根看不见的线,安东尼奥从小就是蓝黑军团球迷。他的意甲处子球,对手正好又是国米(巴里1比0胜)。“从我出生起就是国米球迷,我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对国米打入的。那个进球改变了我的人生……”

  国米主帅曼奇尼一直都是卡萨诺的偶像,而球队里也有不少他的好朋友。上周热那亚德比后,卡萨诺接到了马特拉济的祝贺短信。“他用方言给我写了短信,说我是最好的……”曼奇尼也给了他极高的评价:“安东尼奥有这个实力,他可以成为像我或桑普史上其他球星那样的人。”

  仿佛是为了重复17岁时处子球时的动人时刻,上周日出场的安东尼奥极为活跃,球队最有威胁的进攻几乎都出自他脚下。第6分钟禁区边缘控球后射门稍稍偏出,第17分钟接马乔横传,近距离头球射门被解围出底线。第32分钟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在两位后卫中拉开空当后射门,塞萨尔及时将劲射扑出。

  尽管依然可以在比赛中常常看到卡萨诺跟裁判争执,尤其是上半时几次无功而返后,他明显开始在裁判面前话多,但总的来说坏小子的脾气还是收敛了很多,笑脸也常挂在脸上:“我脾气好了很多。秘诀?当我生气时,队友们会把裁判拉开。”

  防守球员们用行动表明他们对桑普99号的重视,第9分钟维埃拉伸出黑脚吃到黄牌,下半时里瓦斯在卡萨诺背身准备接球时凶狠一铲令自己染黄,也让卡萨诺被担架抬出场治伤。但一切都阻挡不了卡萨诺进球的愿望,第65分钟,萨马尔科右路头球摆渡,卡萨诺快速转身摆脱马特拉济,赶在里瓦斯封堵到位之前,右脚半凌空弹射入近角,进球后,卡萨诺冲到南看台下,喊着“我留在这儿!”

  桑普基本已决定接受以550万欧元买回卡萨诺另一半所有权,但总经理马洛塔还在努力让皇马多打些折,这样才能在年薪上给卡萨诺最大的满足,但420万年薪的缩水几乎是肯定的。对此,安东尼奥也心里有数:“为了桑普和球迷们,我减薪20%也愿意。我的梦想就是留在这儿,然后我们买来伊布拉,再接着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