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诡异进球侥幸取三分 沙尔克门将讽对手狗屎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3:0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上周六勒沃库森与沙尔克04的较量,是积分榜第四与第五的较量,结果主队勒沃库森凭借M.弗里德里希一记匪夷所思的进球1比0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这粒神奇的进球不可避免地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两队上周中都有欧战任务,沙尔克04在冠军联赛中1比0击败波尔图;勒沃库森则5比1淘汰加拉塔萨雷进军联盟杯16强,1/8决赛他们将与汉堡进行“德国德比”。与周中的比赛相比,两队都没更换首发阵容,勒沃库森的一号门将阿德勒因为内收肌受伤继续缺阵,这也使得人们无缘目睹他与诺伊尔的超级对话,出现在看台上的德国队门将教练科普克也错过了对比两名年轻门将的机会。

  尽管联盟杯后勒沃库森只休息了44个小时,但是斯基贝的球队还是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M.弗里德里希神奇的远距离吊射进球更是让整个体育场沸腾,他本人谈起这个进球也非常兴奋:“也许在SG古滕塔尔俱乐部F级的青年队时候我打进过同样的进球。我看到诺伊尔站位比较靠前,所以决定吊门,于是球进了。”

  被破门的诺伊尔显得很郁闷,有媒体批评他对失球有责任,因为其站位过于靠前。诺伊尔不认为这个进球是因为自己失误,因为M.弗里德里希在起脚前抬头看了一眼跑向远门柱的队友,“肯定不是射门。这明明是一记传中,我就正常地出击,但他踢球之前脚下一滑,球的轨迹太诡异了,我已经全力去救球了,可还是没办法。”这样的进球早年布雷默曾打进过,当时他只是一个劲说:“脚真是交了狗屎运了,真是狗屎运。”

  究竟是有意射门还是传中已经不重要了,沙尔克主帅斯洛姆卡说:“球队要反思,怎么能让弗里德里希如此轻松起脚?输了这场后,我们没有夺冠希望了。”其实,两连败使得沙尔克挺进前三的希望也变得渺茫。勒沃库森主帅斯基贝则笑着说:“能打进这样漂亮的进球,弗里德里希想怎么说都可以。”

  对于补时阶段琼斯肘击基斯林而被罚下,斯洛姆卡表示:“琼斯是一名真正的斗士,我不认为他该被罚下。这场比赛就因为那样一个幸运的入球而被决定了,事实上,我们更应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琼斯将无缘下一轮沙尔克对拜仁的比赛,这对蓝衣军团是个致命打击,再加上上半场M.弗里德里希在禁区内有过一次手球,但裁判拒绝判罚,也难怪斯洛姆卡心存怨言,连库兰伊赛后都说:“我就不明白,本应该是点球制造者的弗里德里希,怎么就成了进球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