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瓦伦西亚失好局连平 塞维利亚5-0大胜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0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0: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2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塞维利亚将主场5比0大胜萨拉戈萨。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维尔瓦。瓦伦西亚联赛历史上主场4战维尔瓦取得全胜。日基奇替换禁赛的比利亚出场。第13分钟,马塔传中,日基奇禁区内的射门被博松挡出底线。第23分钟,马塔任意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偏出。第31分钟,卡洛斯-马丁斯远射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第37分钟,华金开出角球,日基奇传球,戴维-席尔瓦禁区内的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戴维-席尔瓦6码处再射被埃托在球门线前挡出。

  第38分钟,戴维-席尔瓦直传,日基奇禁区中路10码处的射门被索伦蒂诺神勇扑出。瓦伦西亚第39分钟取得领先,巴内加外脚背长传,反越位成功马塔在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破门。第41分钟,戴维-席尔瓦25码处劲射被扑出,补射破门的日基奇稍稍越出半个身位,进球被判无效。第44分钟,戴维-席尔瓦挑传禁区右侧,华金10码处第一时间小角度凌空抽射被索伦蒂诺扑出。

  第46分钟,日基奇头球摆渡,华金禁区右侧1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卡洛斯-马丁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没收。维尔瓦第52分钟扳平比分,卡姆纳斯传球,卡洛斯-马丁斯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远角,希尔德布兰飞身扑救碰到皮球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第58分钟,戴维-席尔瓦近距离头球破门,但头球回摆助攻的日基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62分钟,巴内加传中,马杜罗头球攻门被索伦蒂诺扑出。第66分钟,马塔和华金的射门相继偏出。第73分钟,日基奇近距离射门偏出目标。随后维森特换下马塔。第78分钟,戴维-席尔瓦任意球传中,马杜罗头球攻门偏出。巴拉哈和阿里斯门迪先后替补出场。第85分钟,华金传中,日基奇头球攻门再度偏出。第90分钟,巴拉哈近距离的射门再度被索伦蒂诺神勇扑出。瓦伦西亚连平,维尔瓦连胜被终结。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2-1):13-希尔德布兰;24-莫雷蒂,4-阿尔比奥尔,5-马切纳(84',19-阿里斯门迪),12-卡内拉;16-马塔(75',14-维森特),3-马杜罗,11-巴内加;21-戴维.席尔瓦(82',8-巴拉哈),17-华金;18-日基奇

  塞维利亚主场5比0大胜萨拉戈萨。第20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法比亚诺8码处扫射破门。第25分钟,法比亚诺同阿尔维斯连续踢墙配合后在小禁区右上角外挑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第43分钟,卡努特传中,阿亚拉自摆乌龙。第51分钟,迪奥戈又在防守法比亚诺时自摆乌龙。3分钟后,迪奥戈对卡佩尔恶意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6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凯塔10码处顶入远角。塞维利亚取得近5场联赛的第4场胜利,萨拉戈萨遭遇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