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拉戈萨队中场达亚历桑德罗转会阿根廷圣洛伦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3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圣洛伦索队3日宣布,该队已经与西班牙萨拉戈萨队就中场球员达亚历桑德罗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后者将为圣洛伦索队效力一年。

  圣洛伦索队俱乐部主席拉斐尔·萨维诺表示,由于萨拉戈萨队开出的价格远远高于圣洛伦索队的出价,双方谈判曾经破裂。当萨维诺准备返回阿根廷时,俱乐部方面得到投资方的消息称,他们愿意为收购达亚历桑德罗向圣洛伦索队提供经济支持。于是,萨维诺又回到谈判桌边,并最终以35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达亚历桑德罗一半的转会权。

  根据协议,达亚历桑德罗在圣洛伦索队的年薪是150万美元,虽然略低于在萨拉戈萨队的工资,但却是俱乐部中收入最高的球员。达亚历桑德罗日前表示,如果能回阿根廷踢球,少拿薪水也无妨。

  圣洛伦索队主教练拉蒙·迪亚斯在去年底表示,如果俱乐部希望他留下来继续执教,就一定要引进达亚历桑德罗,以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如今愿望成真,让他感到非常高兴。迪亚斯放言,他将带领球队力争在国内联赛和解放者杯赛上取得佳绩。

  对于这桩转会交易感到最失落的恐怕要属河床队。河床队主教练西梅翁也一直希望引进达亚历桑德罗,因为俱乐部财力所限无力购买。如今达亚历桑德罗却加盟圣洛伦索成为河床的对手,令河床球迷好生叹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