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小野伸二替补亮相两度助攻 10人不来梅爆冷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0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3日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不来梅主场1比2不敌波鸿,沙尔克04主场4比1大胜斯图加特。

  不来梅主场1比2不敌波鸿。克拉什尼奇因脚伤缺阵,亨特同罗森贝里搭档前锋。第10分钟,罗森贝里20码处的劲射就被拉斯图夫卡扑出。随后纳尔多在解围阿扎瓦格开出的角球时险些自摆乌龙,但维泽关键时刻将皮球脱出横梁。第24分钟,帕萨恩远射被扑出,拉斯图夫卡随即又神奇扑出了迭戈的补射。而后亨特的单刀也未能打破拉斯图夫卡的十指关。第44分钟,罗森贝里传球,丹尼尔-延森禁区边缘射门入网。

  下半场,纳尔多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被拉斯图夫卡扑出,亨特的射门也高出横梁。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67分钟,日本中场小野伸二替补出场,这也是他首次代表波鸿亮相。1分钟后,小野伸二凌空传球,奥尔近距离破门。第70分钟,纳尔多对斯洛伐克前锋谢斯塔克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小野伸二开出角球,亚西亚头球破门完成逆转。不来梅主场8连胜被终结。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维泽;29-默特萨克,13-托西奇,3-帕萨恩,4-纳尔多;6-鲍曼,20-丹尼尔.延森,24-博洛夫斯基;10-迭戈;14-亨特,9-罗森贝里

  沙尔克04主场4比1大胜斯图加特。第32分钟,拉基蒂奇右路任意球传中,库兰伊8码处头球破门。第51分钟,舍费尔扑救角球失误,库兰伊近距离扫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斯图加特第61分钟扳回一城,达-席尔瓦30码处任意球快速罚出吊射破门。第76分钟,拉基蒂奇任意球传中,韦斯特曼头球破门。第91分钟,恩斯特快速反击中传球,泽-罗伯托10码处左脚破门。沙尔克04取得主场3连胜,斯图加特遭遇客场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