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段恩怨引出皇马赛后激烈炮轰 敌帅称裁判帮皇马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场哨响,皇马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们纷纷向更衣室跑去,此时的伯纳乌忽然嘘声大作,走在最后的三名裁判面露不悦——7万人的嘘声正是因他们而起。

  引起皇马球迷不满的在于上半场的一次判罚,第三十五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在禁区内争顶头球时被对方防守队员推倒,就在所有观众都等待着裁判的手指向罚球点时,来自加泰罗尼亚的主裁阿尔瓦雷斯却判了一个球门球。此时皇马与对手正处于1比1的胶着状态,伯纳乌球迷坐不住了,他们纷纷站起身,整齐一致的发出最强大的嘘声,还有不少人挥舞起了白手绢以示抗议。此后的几分钟,球场里回荡的都是这不和谐的声音,而中场时嘘声的总爆发,则再一次把矛头直指向了当值主裁阿尔瓦雷斯。后者却并没有被皇马人的气势震慑住,甚至颇有些示威般地与两名同事整齐的一字排开,在草皮上停下脚步,静静地等待最后一名球员进入更衣室,然后才昂着头步出人们的视线,大有“让嘘声来得更猛烈些”的意味。

  判罚是错是对且不论,阿尔瓦雷斯和舒斯特尔可谓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冤家,两人之间的一段公案曾几乎闹到了法庭之上。联赛第十一轮负于塞维利亚的比赛正是由阿尔瓦雷斯执法,赛后,面色不善的舒斯特尔一进新闻发布会厅便问记者:“这个裁判哪里人?”当听到“是加泰罗尼亚人”的回答后,德国人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那我还能说什么。”德国人自以为幽默的讽刺却差点掀起了轩然大波,不仅遭到裁判委员会等机构大力抨击,还和阿尔瓦雷斯本人结下了不小的梁子。如今后者被选派重新执法皇马的比赛,正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哪里会卖舒斯特尔的帐,连迎接嘘声都已是计划之中了。

  有趣的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自诩为受害者的皇马还没来得及纠缠裁判问题,比利亚雷亚尔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却出人意料的先开火了:“我不是在抱怨这些裁判,我只是在说一个事实——裁判们经常犯错,而这一次他们的错却让皇马收益。” 记者们讲这番话鹦鹉学舌的转述给了舒斯特尔,学乖了的皇马主帅却只是说:“我不会评论不是自己亲耳听到的东西,也不会费力去思考它。我只说自己应该说的。”德国人明显不想再因为自己的大嘴而增加不必要的麻烦。不过提到当值主裁,舒斯特尔还是忍不住摆明了立场:“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朋友,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冤家宜解不宜结,舒斯特尔和阿尔瓦雷斯之间的“火花”恐怕在今后的日子里还将继续擦下去。(任语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