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德科助攻博扬进球 巴萨失好局1-1平毕尔巴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3:52  新浪体育
西甲-德科助攻博扬进球巴萨失好局1-1平毕尔巴鄂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马梅斯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博扬先声夺人,但替补出场的洛伦特扳平比分,巴萨3连胜被终结。

  巴萨在双方近3场联赛交锋中取得全胜,近12场联赛交锋取得8胜3平仅1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53场,巴萨71胜24平5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20胜15平41负。普约尔、博扬和梅西轮换进入首发阵容。埃德米尔森伤愈进入替补席。

  第2分钟,马丁内斯传球,奥拜斯30码处远射被巴尔德斯飞身扑出。第9分钟,科伊基利左路传中,阿杜里斯前点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7分钟,赞布罗塔传球,梅西突破至右路25码处的左脚劲射被阿兰苏比亚扑挡后没收。第22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博扬远点错过头球机会。

  第25分钟,德科左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远点也错过头球。第26分钟,阿杜里斯头球摆渡,耶斯特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30分钟,苏萨埃塔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耶斯特传球,马丁内斯25码处低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毕尔巴鄂第33分钟险些破门,戴维-洛佩斯左路传中,阿杜里斯最初的射门被普约尔挡下,他继续在10码处的铲射却高出横梁。巴萨第35分钟取得领先,阿兰苏比亚出击抢在梅西之前扑出皮球,德科直传禁区右侧,博扬15码处低射远角入网。半场结束前,马丁内斯对伊涅斯塔犯规也得到黄牌。

  下半场开场仅20秒,梅西和博扬连续传球,亨利禁区左侧18码处低射远角,皮球擦立柱偏出。第47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德科12码处左脚射门高出。第48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埃托在禁区左侧边缘内的斜射偏出远角。第50分钟,戴维-洛佩斯的远射同样偏出目标。

  第56分钟,马丁内斯前场断球后20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随后德科传球,梅西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63分钟,埃德米尔森换下哈维。第71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传中,普约尔前点10码处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挡出近角。第76分钟,贴身防守亨利的奥西奥掩面倒地,录像回放法国人有肘击动作,裁判并未做出判罚。

  毕尔巴鄂第79分钟扳平比分,加门迪亚右路传中,洛伦特前点6码处抢在图拉姆之前铲射远角入网。随后古德约翰森换下博扬。第82分钟,伊劳拉直传,图拉姆这次抢在洛伦特之前拦截解围。2分钟后,梅西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皮球稍稍高出争顶的古德约翰森。

  第84分钟,加门迪亚前场抢断后连过2人,但他在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图拉姆封堵。随后埃德米尔森在后场再度被抢断,戴维-洛佩斯直传,埃托禁区右侧18码处的劲射被巴尔德斯没收。第91分钟,奥拜斯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最终巴萨3连胜被终结。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4-4-1-1):13-阿兰苏比亚;15-伊劳拉,4-乌兹塔里斯,20-奥西奥,12-科伊基利;27-苏萨埃塔(48',28-埃托),16-奥拜斯,24-马丁内斯(69',9-洛伦特),25-戴维.洛佩斯;10-耶斯特;23-阿杜里斯(46',8-加门迪亚)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11-赞布罗塔,21-图拉姆,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20-德科,6-哈维(63',15-埃德米尔森),8-伊涅斯塔;19-梅西,27-博扬(80',7-古德约翰森),14-亨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