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马竞险夺3连胜跻身三甲 一场比赛惊现14黄4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3:58  新浪体育
西甲-马竞险夺3连胜跻身三甲一场比赛惊现14黄4红
(金童捧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9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7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萨拉戈萨主场3比3战平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主场3比1力克穆尔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贝蒂斯,马洛卡客场1比3不敌桑坦德竞技,维尔瓦客场2比0取胜莱万特,阿尔梅利亚主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赫塔菲。第20分钟,阿圭罗头球摆渡,西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弗兰前点5码处捅射入网,乌拉圭人连续两场比赛打入致胜球,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第65分钟,阿圭罗抢点时手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此前的黄牌则是因为明显假摔得到。第73分钟,阿根廷后卫利希特绊倒同胞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77分钟,客队的阿根廷门将阿邦丹谢利也因禁区外手球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他此前的黄牌则是因为在禁区外假摔,用完换人名额的赫塔菲只得用后卫孔特拉客串门将。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雷耶斯前场背后铲倒阿尔宾被红牌直接罚出,双方各剩9人应战。马竞最终取得3连胜。本场比赛裁判戈麦斯掏出14黄牌4红,2003/04赛季,裁判萨莫拉诺曾在巴塞罗那德比战中掏出13黄6红创下纪录。

  萨拉戈萨主场3比3战平

西班牙人
。萨拉戈萨上赛季双杀西班牙人。第6分钟,达历山德罗直传,迭戈-米利托禁区右侧低射远角入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西班牙人随后10分钟内连入3球,第8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塔穆多禁区左侧劲射入上角,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11分钟,塔穆多传球,巴尔多连过数人后禁区边缘外抽射破门。

  第15分钟,里埃拉任意球传中,萨巴莱塔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第50分钟,萨拉戈萨中场卢辛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6分钟,迭戈-米利托传球,奥利维拉小禁区左侧射门入网,2-3。第90分钟,迭戈-米利托再传,前

AC米兰前锋奥利维拉劲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扳平。西班牙人第93分钟险些定胜局,科罗米纳斯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西班牙人近11轮保持不败。

  塞维利亚主场3比1力克穆尔西亚。塞维利亚此前在双方近4场联赛交锋中取得全胜。塞维利亚历史上17次联赛主场对阵穆尔西亚仅1次告负。第4分钟,纳瓦斯传中,法比亚诺低射破门。第59分钟,佩纳禁区内对科尔扎科夫犯规,马雷斯卡点球一蹴而就。穆尔西亚第66分钟扳回一城,阿贝尔开出右侧角球,巴亚诺左脚破门。第92分钟,纳瓦斯助攻法比亚诺梅开二度,巴西人本赛季联赛已打入10球。塞维利亚近5轮联赛首胜。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贝蒂斯。贝蒂斯此前近3次做客情歌球场仅1平2负。第9分钟,西斯科传中,卡皮头球破门。随后卡佐拉射门打中左侧立柱险些为潜水艇扳平。比利亚雷亚尔遭遇连败,贝蒂斯本赛季首度客场取胜。

  马洛卡客场1比3不敌桑坦德竞技。第12分钟,伊巴加萨任意球传中,喀麦隆前锋韦伯12码处头球破门。桑坦德随后连入3球,第19分钟,皮尼洛斯开出任意球,前瓦伦西亚中场豪尔赫-洛佩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22分钟,马洛卡功臣韦伯被奥里奥尔犯规后恶意报复,他被红牌直接罚出。第30分钟,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传球,阿根廷中场杜舍尔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32分钟,桑坦德前锋塞拉诺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84分钟,蒂奇特传中,穆尼蒂斯禁区左侧射入近角锁定胜局。桑坦德取得主场连胜。

  维尔瓦客场2比0取胜莱万特。莱万特上赛季双杀维尔瓦。第39分钟,伊亚戈头球摆渡,卡姆尼亚斯劲射破门。第55分钟,埃托传球,巴斯克斯左脚远射破门。维尔瓦取得连胜,莱万特遭遇连败。

  阿尔梅利亚主场1比0小胜巴拉多利德。巴拉多利德从未在联赛客场取胜阿尔梅利亚。第73分钟,卡尔沃对奥蒂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3分钟后,科罗纳传出这个任意球,内格雷多左脚凌空抽射破门。阿尔梅利亚主场连胜,巴拉多利德客场连败。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