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热刺战平涉险晋级32强 10人勒沃库森取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E-H小组展开第4比赛日的8场交锋,热刺战平安德莱赫特后晋级32强,10人勒沃库森1比0小胜后也获得出线资格。

  E组 出线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勒沃库森、苏黎世

  勒沃库森(德国)主场1比0小胜布拉格斯巴达(捷克)。第60分钟,雷泽克铲倒勒沃库森队长拉梅洛夫,后者恼羞成怒推倒对手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1分钟,巴内塔开出左侧角球,弗雷德里希6码处头球破门。

  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主场1比0小胜苏黎世(瑞士)。第57分钟,巴泽诺夫左路传中,31岁中场蒂托夫12码处射入左上角。

  F组

  

博尔顿(英格兰)客场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塞尔维亚)
。第45分钟,詹纳科普洛斯传球,麦卡恩近距离扫射破门,这是他加盟博尔顿后的首粒入球。

  布拉加(葡萄牙)客场1比1战平阿里斯(希腊)

  G组 出线球队:托特纳姆

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客场1比1战平安德莱赫特(比利时)。第68分钟,德雷奥右路传中,道森漏过皮球,杰纳斯解围不及,古尔12码处左脚射入右下死角。热刺很快在第71分钟扳平,杰纳斯在禁区内被范达姆拉倒,贝尔巴托夫点球一蹴而就扳平。

  赫塔菲(西班牙)客场2比1小胜阿尔堡(丹麦)。第11分钟,莫拉尔右路传中,巴勃罗-赫尔南德斯胸部停球后近距离破门。第78分钟,格兰内罗摆脱数人后射入远角。阿尔堡第90分钟挽回颜面,普里卡头球破门。

  H组 出线球队:波尔多、赫尔辛堡

  波尔多(法国)主场2比1力克赫尔辛堡(瑞典)。赫尔辛堡在赛前已确定出线资格。第12分钟,亨里克传球,查玛赫12码处劲射破门。赫尔辛堡一度在第17分钟扳平,前巴萨前锋拉尔森禁区右侧接到角球后射入上角。第69分钟,阿隆索传球,尤西埃低射破门。

  维也纳(奥地利)主场0比1不敌帕尼奥尼奥斯(希腊)。第91分钟,客队左路传中,马杰斯托洛维奇6码处射门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