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沃库森上演"不老传说" 告别边缘之人用进球画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7: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拉梅洛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的比赛刚刚进行了半个小时,皮球恰好落在正在禁区前沿游弋的拉梅洛脚下,他迎球就射。拉梅洛说:“我知道这个球会进的。”进球带给了拉梅洛难言的兴奋:“这样的一天我不能有更多要求了。今天一切都那么顺利,作为一名在柏林效力过的球员,能够在这个球场进球的感觉尤其特殊。”

  这可能是拉梅洛最后一次出现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他曾经在这里效力四个赛季,当时的柏林队还在乙级联赛中,现在他已经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这个赛季他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期,尽管他还想再踢一年比赛,但续约的可能性很小,他表示:“俱乐部正在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这个举措我是非常支持的。”在长时间受伤后,他失去了队内的主力地位,只能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上场,主帅斯基贝更信任高价买下的比达尔。

  拉梅洛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是因为比达尔韧带拉伤,可能长时间休战。这是拉梅洛的机会,主帅斯基贝对他的今天的表现也很满意:“他证明自己还能够帮助球队,他是球队的队长,这不会改变的。”虽然勒沃库森的年轻人很多,但老将们还是在队内发挥着不可磨灭的作用。这场比赛中,三个球都有老将的功劳:拉梅洛打入第一球,巴巴雷茨和弗赖尔策动了第二球,巴巴雷茨则打入了第三球。还有伤愈复出的施奈德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