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汉堡力取主场3连胜 多特蒙德0-2不敌纽伦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25日17:0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纽伦堡,汉堡主场2比0取胜罗斯托克。

  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纽伦堡。第10分钟,纽伦堡队长加拉塞克22码处劲射破门。第86分钟,多特蒙德后卫布尔岑斯卡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0分钟,查里斯特亚斯18码处弧线球破门锁定胜局。纽伦堡终结3连败,多特蒙德遭遇客场连败。

  

汉堡主场2比0取胜罗斯托克
。第19分钟,卡斯特伦直传,队长范德法特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入球。第61分钟,特罗霍夫斯基传中,奥利奇头球破门。汉堡取得主场3连胜,这也是他们近6轮联赛的第5场胜利。罗斯托克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