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切训练场离奇悲剧 教练员遭闪电劈中当场身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1:03  新浪体育
莱切训练场离奇悲剧教练员遭闪电劈中当场身亡(图)

乔尔吉

  新浪体育讯 天有不测风云,有谁能想到训练中也会有意外造成灾难性悲剧?但悲剧的一幕发生在目前征战意乙的“小辣椒”莱切俱乐部,当地时间昨天,莱切队教练员乔尔吉在训练中因被闪电劈中而身亡。

  昨天莱切队训练过程中,突降暴雨,雷鸣电闪,随即训练无法进行下去,队员们都走进附近的屋内躲雨,而乔尔吉则想把训练设备收拾起来再躲雨,但不幸的一幕就在他收拾设备的短短几分钟发生了,一道闪电击中了莱切的教练员,他当即倒地,随后护理人员赶紧冲上来对他进行紧急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

  现年42岁的乔尔吉是莱切队的教练组中重要的成员,

意大利足协已决定本周末意大利联赛各场比赛开赛前将为他默哀,而俱乐部主席莫罗尼已经提出申请,希望本轮莱切与切塞纳的比赛,将因此而推迟进行。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