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杯-托尼梅开二度克洛斯进球 拜仁3-1取胜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03:30(德国当地时间10月31日20:30),2007/08赛季德国杯第2轮展开多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托尼梅开二度,克洛斯锦上添花。其他比赛,不来梅主场4比0大胜杜伊斯堡,斯图加特主场3比2险胜帕德博恩,多特蒙德主场2比1力克法兰克福,汉堡主场3比1取胜弗莱堡,比勒费尔德客场2比1取胜科布伦茨。

  拜仁近5场比赛对阵门兴保持不败,德国杯中5次交手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85场,拜仁42胜25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2胜10平1负。第4分钟,延森左路传中,卢卡-托尼12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2分钟后,卢卡-托尼传球,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边缘内的斜射偏出。第8分钟,泽-罗伯托传球,阿尔滕托普右路25码处劲射,卢卡-托尼却在10码处将皮球挡高。

  第1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24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门兴首次威胁出现在第17分钟,弗瑞德传球,马林中路28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双方争夺激烈,布劳韦斯、卢卡-托尼和鲍韦先后得到黄牌。第33分钟,鲍韦左路28码处左脚劲射被伦辛飞身扑出。随后波多尔斯基还以颜色,他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劲射被海梅罗特奋勇扑出。第34分钟,卢西奥禁区中路边缘外的抽射擦横梁高出。

  第37分钟,罗斯勒开出左侧角球,鲍韦中路7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8分钟,泽-罗伯托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未予判罚,波多尔斯基10码处倒钩射门偏出。第41分钟,泽-罗伯托突入禁区右侧再度被绊倒,但裁判仍未判罚,卢卡-托尼禁区右侧10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43分钟,马林直传,前德国国脚诺伊维尔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伦辛出击挡出。1分钟后,奥特尔远射偏出。

  拜仁第47分钟打破僵局,施魏因斯泰格分球左路,波多尔斯基突破传中,皮球反弹至远点,海梅罗特拦截未果,托尼近距离头球破门。门兴2分钟后险些扳平比分,罗斯勒直传,德米凯利斯漏过皮球,诺伊维尔14码处的单刀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3分钟,卢西奥传球,卢卡-托尼禁区右肋15码处的射门被海梅罗特用腿挡出近角。随后泽-罗伯托战术角球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攻门偏出。

  拜仁第57分钟扩大比分,波多尔斯基传球,托尼20码处抽射右上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第64分钟,奥特尔传球,阿尔滕

托普中路25码处劲射被海梅罗特用腿挡下后没收。第69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卢卡-托尼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门兴第70分钟凭借世界波扳回一城,斯瓦德传球,恩坚30码处远射破门。

  随后范博梅尔和克洛斯先后换下泽-罗伯托和卢卡-托尼。第79分钟,罗斯勒左路传中,弗瑞德远点11码处头球攻门被伦辛没收。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库利巴利30码处远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伦辛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拜仁第83分钟锁定胜局,范博梅尔长传转移,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克洛斯6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3-卢西奥,21-拉姆(78',30-莱尔),23-延森,6-德米凯利斯;16-奥特尔,15-泽.罗伯托(70',17-范博梅尔),8-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31-波多尔斯基,9-卢卡.托尼(75',18-克洛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1-海梅罗特;4-布劳韦斯,13-沃伊特,22-莱费尔斯,3-达埃姆斯;17-鲍韦(63',8-斯瓦尔德),10-罗斯勒,23-恩坚(85',14-图马),11-马林(67',7-库利巴利);16-弗瑞德,27-诺伊维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