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沃库森阵中藏沙尔克杀手 曾一人阻断蓝军夺冠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为迎接俱乐部百年华诞,沙尔克高调地喊出了冲击联赛冠军的口号。他们很清楚,在强大的拜仁面前,这一难度是可想而知的。但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自身的缺陷更大。在主场被勒沃库森1比1逼平之后,沙尔克不仅没能缩小与拜仁的积分差距,甚至还落后于同样少赛一场的鲁尔小兄弟波鸿和比勒菲尔德。沙尔克总是被自己击败,这一至理名言再次得到证明。夺冠?沙尔克在起跑线上就已经输了。

  当然,这一次沙尔克不是被自己击败,而是被耶卡斯击败。希腊人被誉为“蓝军杀手”。上赛季,他的进球帮助波鸿2比1击败沙尔克,在沙尔克冲击冠军的道路上捅了致命一刀。本赛季,耶卡斯转投到了勒沃库森,但他对沙尔克的进球欲望依然很强烈,在沙尔克1比0领先的情况下,他的进球让沙尔克的3分变成了1分,但这还不是全部,此球的价值或许要到最后的时刻才能凸显得更加清晰。

  赛后,《图片报》重新为耶卡斯起了一个绰号:“沙尔克的噩梦”。其实,真正的“沙尔克噩梦”应该是勒沃库森,他们在沙尔克主场的最近10场比赛只输了1场。上赛季,正是勒沃库森在这里结束了沙尔克的13场不败的纪录。这一次,勒沃库森又续写了自己的辉煌,沙尔克再次倒“噩梦”中。

  “我们没什么好抱怨的,就这样的表现,我们没有资格去要求3分。”恩斯特的这句评语很好地解释了沙尔克为何痛失好局。库兰伊说得更直接:“我们的传球失误太多。”

  沙尔克在这场比赛中既有遗憾也有运气。遗憾的是主力中后卫克尔斯塔伊奇严重受伤而中途下场,替补上场的罗德里格斯对于耶卡斯的进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幸运的是,沙尔克逃过了一个点球,琼斯在禁区里踢倒了巴尔内塔,主裁判不予理睬,沙尔克俱乐部经理穆勒也认为这是一个误判:“如果判了点球,我们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让球迷们欣慰的是,两名国脚库兰伊和庞德尔的发挥都是全队最佳的,正是庞德尔的任意球帮助库兰伊打进了第一球。两人的稳定状态成了沙尔克的希望。《图片报》评价是:“沙尔克已经向拜仁说了‘拜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