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沃库森开局糟透了 斯基贝笑称:托国家队赛事的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0:3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2战1平1负,没有进球,这个赛季的开局对勒沃库森来说简直是糟透了。本轮对阵升班马卡尔斯鲁厄,勒沃库森用3比0的大胜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体育经理沃勒尔在勒沃库森与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之前下了死命令。主帅斯基贝说:“我们需要3分,以摆脱球队现在下游的位置。”他把赢球的重任交给了球队中经验丰富的老球员,“我不能要求那些年青球员去火中取栗,但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应该主动承担起更多的责任。”队长拉梅首先站出来响应主帅:“我现在状态很好,只要教练需要,我就时刻准备着。而且不管年轻还是年长的球员,每一个人都应该拿出自己的成绩。卡尔斯鲁厄只是升班马,我们必须击败他们。”

  也许斯基贝应该感谢周三的国际比赛日,几位国脚如耶卡斯、施奈德都在国家队找到了状态,并把好状态带回了联赛。施奈德在德国与英格兰的比赛里戴上了队长袖标,也是球队最终获胜的关键人物。本场比赛里,他再次导演了两个进球。第20分钟,施奈德开出任意球,卡尔斯鲁厄后卫弗兰茨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7分钟后,弗雷德里希打入勒沃库森的第二个进球。第35分钟,施奈德右路拿球突破后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耶卡斯,希腊人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上半时,勒沃库森已经基本锁定胜局。

  斯基贝高兴地说:“施奈德在国家队的比赛里有好表现,今天我们也要为他喝彩。耶卡斯也帮希腊队进了球,虽然希腊最后没有赢,但是我早就想到了,他在今天的比赛里会进球。对于前锋来说,最重要的事就是进球。有时候国家队的比赛来得很是时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