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路点评意大利国家队:托蒂内斯塔退出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持人:下面谈谈意大利国家队,托蒂、内斯塔走了,这两个大将有什么影响?欧洲杯预选赛和欧洲杯前景会怎么样?

  张路:托蒂的离开影响不大,实际上世界杯的时候,托蒂只算“半个人”,腿里打着钢钉子,他的发挥是很差的。所以我就佩服里皮,就那么一个阵容,就拿世界冠军,因为托蒂实际上只能当半个人用。托蒂不在,对意大利国家队应该影响不大,意大利好的攻击型球员还是很多,应该会有合适的球员顶替。

  主持人:内斯塔的离开,我觉得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张路:内斯塔我觉得目前来说影响也不会太大,因为后期内斯塔在

意大利国家队表现的总是有些不在状态。

  主持人:谁来接班呢?

  张路:我还说不太好,意大利的中后卫都是老的,包括原来的内斯塔,现在内斯塔退出了,还有卡纳瓦罗、马特拉齐,按照马特拉齐现在的火爆劲,应该还能顶一阵。但是另外一个位置就说不好说了,我比较欣赏的达伊内利、纳塔利、甘贝利尼,我比较欣赏的这几个人看看能不能出来几个,甘贝利尼可能是个不错的人选,另外也可能会有新的年轻人出来,毕竟老同志退下去总会有新人顶上来,意大利的青年队实力一向也是很强的,奥运队也有一些不错的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