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道出意大利完败之因 蓝衣军团酝酿15天大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客场1-3不敌匈牙利,如人们所料,赛后,多纳多尼重新提出了体能的问题,匈牙利联赛早已开始,而意甲下周才开始,多纳多尼认为球员的身体状态是最大的败因。

  “我们遇到了一支比我们身体状况更好的球队,”多纳多尼在赛后接受采访说,“他们控制了整晚的比赛,我们上半时表现尚可,下半时却不够专注,我们因为一些愚蠢的错误遭到了惩罚。”

  多纳多尼曾经建议意甲提前开始,但遭到了足协的否决,他表示:“现在再说这些已经于事无补,我们应该想象解决的办法,我们遭到了一场失败,我们必须通过艰苦的训练尽可能快的恢复状态。”

  “在对法国队的比赛之前,还有两轮的意甲联赛,我们希望着两轮联赛可以帮助球员们在对法国队比赛之前找回状态。”多纳多尼说。

  卡纳瓦罗今天发挥严重失常,不过多纳多尼并不愿把责任推给某个人:“我们今天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不能只责怪后卫,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形势按照你所想象的发展,有时候就不是,当然,在一场1-3的失利之后,我们不可能高兴起来。”

  布冯也部分同意多纳多尼的意见,他在赛后说:“当然,我们可以预见到自身的身体状况比较糟糕,尽管我们一度领先,而且如果加强一些控制,至少应该可以获得一场平局。”

  “在领先之后,我们放松了,而对方对胜利充满了饥渴,我们为此遭到了惩罚,在这样的比赛中,尤其是8月,

意大利球队很难在与其他对手的交锋中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看看过去这些年的比赛就知道了。”布冯说。

  “我知道目前我们的身体状况不佳,但是如果咬牙坚持,我们应该比这场做得更好一些,”谈到对卡纳瓦罗的糟糕表现的看法,布冯说,“我认为通常这样的比赛之后,媒体要寻求某个人的错误,但我认为输球全队都有责任,我们应该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然后向前看。”

  布冯接着指出了意大利队的另一个必须改变的问题:“15天是否能让我们改变面貌?我们必须如此!我们知道这两场比赛由多么重要,在对法国和

乌克兰的比赛中,我们必须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们必须考虑怎样能表现得像一个团队,这才是今晚真正的错误,这一次,我们的团结写作并不如过去,这是我们必须在两周以后需要加强的。”

  最后,布冯谈到了卡萨诺重新返回国家队的机会,他表示:“我认为这只取决于他自己,他拥有非凡的条件和技术,但是他现在必须充分利用它们,他需要证明他仍是他所说的冠军,他是一个机灵有趣的小伙子。”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