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邵佳一未随队出征 科特布斯客场平勒沃库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首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0逼平勒沃库森。邵佳一正进行身体恢复训练,没有随队出征。科特布斯门将皮普利卡此役表现出色,多次化险为夷。下半时,勒沃库森中场施奈德的任意球打在门柱上。

  两队在上周德国杯比赛中都输了球。科特布斯今夏卖掉了上赛季保级功臣拉杜和蒙特亚努,后防中坚麦克纳也远走科隆,主帅桑德尔排出的后防线还是上赛季旧人,但中场变化较大,丹麦外援D.索伦森与塞浦路斯人阿洛内夫蒂斯都是刚加盟,斯凯拉与里维奇上赛季也只是替补角色。后腰T.罗斯特戴上了队长袖标。勒沃库森首发阵容有3名新人:从美因茨加盟的国脚中卫M.弗里德里希、上赛季德甲射手王耶卡斯与斯洛伐克后卫格雷斯科。

  开场7分钟,科特布斯中场丢球,施奈德得球直传,耶卡斯在禁区边缘射门被老门将皮普利卡没收。第15分钟,勒沃库森开出角球,中场罗尔费斯头槌紧贴门柱而出。第20分钟,格雷斯科后点射门被皮普利卡双

拳击出。第23分钟,施奈德传球,巴内塔近距离射门又被皮普利卡飞身化解。科特布斯第28分钟终于制造威胁,基奥约禁区内射门已经角度太小,斯凯拉得球传给阿洛内夫蒂斯,塞浦路斯人推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科特布斯此后防守相当成功,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休息。下半时开始2分钟,格雷斯科主罚任意球怒射穿透人墙,但皮普利卡反应奇快倒地封出。第56分钟,罗尔费斯右侧大力射门被皮普利卡指尖托出底线。随后,基斯林又获得单挑皮普利卡,但皮普利卡封住角度,再度化解险情。T.罗斯特与巴内塔先后吃到黄牌。第64分钟,罗尔费斯传到禁区边缘,基斯林第一时间起脚打在边网上。

  老将施奈德两次任意球很有威胁。第75分钟,他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但皮普利卡在球门线上将球扑住。4分钟后,皮普利卡已经对施奈德的任意球无能为力,但球却被右门柱挡出。第81分钟,M.弗里德里希接应角球头槌高出。第84分钟,勒沃库森禁区内发生混战,T.罗斯特禁区边缘射门被门将阿德勒化解。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勒沃库森(4-2-3-1):1-阿德勒/27-卡斯特罗,2-哈吉,5-M.弗里德里希,17-格雷斯科/16-施韦格勒(66'14-杜姆),6-罗尔费斯/11-基斯林,25-施奈德,7-巴内塔/10-耶卡斯(74'26-帕帕多普洛斯)。

  科特布斯(4-1-4-1):23-皮普利卡/14-塞莱西,24-米特雷斯基,5-库基尔卡,33-茨维塔诺维奇/7-T.罗斯特/29-D.索伦森,10-里维奇(67'8-兰格洛夫),11-斯凯拉(85'2-鲍姆加特),26-阿洛内夫蒂斯(74'17-齐比希)/9-基奥约。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