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斯塔告别比托蒂更可怕 十大接班人谁救蓝衣军团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塔正式宣布告别意大利国家队,与托蒂不同,更多的人对他的告别表示了理解,但他的告别留下的问题却比托蒂更加严重--谁是内斯塔的接班人?

  从目前国家队的配置来看,马特拉齐和卡纳瓦罗的组合暂时无法动摇,但说来有些可笑,马特拉齐不可能是内斯塔的接班人,从年龄上讲,他比内斯塔还大了3岁。卡纳瓦罗已经呈现出下滑的趋势,皇马夏季的收购昭示新赛季他很可能从替补打起,而马特拉齐从夏季热身赛来看,动作速率比过去明显慢了,齐沃既是国际米兰目前的左后卫,又是马特拉齐未来的接班人。

  这也意味着,在30岁左右后卫的当打之年,意大利国家队的后卫储备出现了“断档”的情况!

  马特拉齐和卡纳瓦罗之后是谁?内斯塔曾经公开表示过26岁的巴勒莫后卫巴扎利是自己的接班人,不过巴勒莫的后卫并没有在豪门效力的经历,甚至没有欧战的经验,在国家队总感觉差一点火候,不能让人完全放心。

  比巴扎利年龄大一点的有达伊内利纳塔利,前者实力尚可,但比巴扎利尚差了一点,而且同样缺乏欧战经验,纳塔利则是空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多年没打出来,混迹中下游球队,上赛季在乌迪内斯的表现刚刚有些起色,本赛季转会都灵不知道前景会怎样。和巴扎利同龄的甘贝利尼曾经被寄予厚望,但现在也是“不上不下”的角色。从

AC米兰青训营出来的多米奇目前是那不勒斯的核心,雷亚不打算对自己的防线动手术,从边后卫改打后腰再打中后卫,多米奇过去在意甲,他在桑普多利亚和阿斯科利曾经有过出色的表现,此次跟随那不勒斯重返意甲,关注度和曝光率肯定会高于过去,如果有好的表现,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赛季。

  博内拉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点,但他需要面对的是AC米兰的激烈竞争,尽管对于AC米兰的球迷来说,马尔蒂尼之后,博内拉和卡拉泽谁做得更好谁就上位没有太大的区别,但在意大利足协和多纳多尼的心中可是有倾向性的。

  再年轻一些的球员中,乌迪内斯的科达暂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安德雷奥利

罗马胡安和梅克斯的夹缝中也很难杀出血路,基耶利尼肯定是值得关注的,这要感谢德尚,他把1米89的基耶利尼从左后卫改造成了一个中后卫,但如果转会
曼城
,埃里克森会让他打中后卫还是左后卫说不定。

  此外就是卡尼尼,这位卡利亚里的后卫素质不错,但略嫌鲁莽了一些,相信随着年龄的增大,这方面会有所提高,不过无论如何,现在谈论这些21、22岁的小将接班内斯塔尚早。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