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门"不止影响米兰尤文 蓝鹰飞驴小球会的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35 东方体育日报

  当两支此前在联赛中都未尝胜绩的球队在本轮相遇时,最终还是拉齐奥的运气更好一些。凭借奥多在下半场罚进的一个点球,蓝鹰军团在客场1比0小胜切沃,取得了新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作为一支由于“电话门”事件而元气大伤的球队,拉齐奥在此前两轮联赛中接连以1比2的同样比分不敌AC米兰和巴勒莫。作为他们在本轮联赛中的对手,切沃则是一支从“电
话门”事件中获益的球队,他们因此获得了顶替受罚球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的机会。

  但这样一种突如其来的好运气,反而让切沃显得十分不适应。他们先是在资格赛中遭到了淘汰,而后在上周中的欧洲联盟杯中输给了布拉加。在国内联赛中,切沃前两轮联赛也只是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没能改写新赛季以来的不胜记录。

  两支在“电话门”事件中受到不同对待的球队,却在本赛季同样经历了糟糕的开局。而在本场比赛中,双方大多数时间内都处于胶着局面。转折点直到比赛的第63分钟才出现,当时切沃后卫斯库尔托在禁区内对潘德夫犯规,拉齐奥因此获得了一个点球,

意大利国脚奥多罚进的这个点球为球队带来了3分。

  面对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奥多赛后显得十分激动,对着摄像机镜头侃侃而谈:“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赢得胜利,但我们在关键时刻还是顶住了压力,终于取得了期待已久的胜利。”

  即使本轮联赛取得了胜利,拉齐奥目前在积分榜上仍然处于负分的状态。然而在奥多看来,球队在积分榜上快速攀升只是时间问题:“虽然我们在前两轮联赛中输掉了比赛,但是在与

AC米兰这种强敌的对抗过程中,球队在场面上并没有处于下风,这让我们每个人都对球队的前景都报以信心。即使我们在积分榜上的起点相比其他球队更低,但我认为这反而会成为激励大家在比赛中全力以赴的动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