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阿森纳主场2-1逆转晋级 阿贾克斯切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5:06 新浪体育
冠军杯-阿森纳主场2-1逆转晋级阿贾克斯切沃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冠军杯结束了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剩余比赛。阿森纳主场2比1逆转击败萨格勒布迪那摩,以总比分5比1晋级。上半时,迪那摩前锋埃杜阿多打进了酋长球场首粒欧战入球。下半时,永贝里与弗拉米尼连下两城。阿贾克斯主场爆冷0比2负于丹麦哥本哈根,以总比分2比3被淘汰;切沃主场2比2战平索非亚列夫斯基,总比分2比4无缘32强。

  阿森纳迎来新主场首场欧战比赛。由于首回合客场3比0获胜,温格此役把亨利等多名主力放在板凳上,永贝里戴上队长袖标,范佩西与阿德巴约搭档锋线,阿穆尼亚顶替了膝盖轻伤的莱曼。处在转会漩涡中的阿什利-科尔和雷耶斯均未进入大名单,俱乐部官方消息是雷耶斯腹股沟有伤。

  迪那摩必须多进球才有希望,因此一开场就主动进攻,埃托与埃杜阿多非常活跃,在禁区前沿造成不少威胁,阿森纳则试图稳住阵脚,弗拉米尼对武科耶维奇犯规,吃到首张黄牌。第12分钟,迪那摩左肋直塞,埃托禁区左侧回敲,图雷抢先下铲却将球碰到阿杜阿多脚下,阿杜阿多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入右下角,阿森纳0比1落后!

  阿森纳的小将们失球后反而放开了手脚,逐渐将比赛演变成半场攻防。第15分钟,阿吉奇铲倒范佩西,被黄牌警告。第23分钟,阿森纳右侧斜传球被门将图里纳扑出,范佩西在门前8米处左脚低射,球被后卫克维塔诺维奇铲断击中横梁下沿弹回球场!第26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右侧巧妙过人,但他的小角度推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范佩西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阿德巴约头球高出。

  阿森纳在第30分钟又获绝佳机会,阿德巴约禁区内接应半高球,将球卸给永贝里,瑞典人在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被门将图里纳伸左腿挡出,范佩西补射又被后卫挡出!迪那摩2分钟后打出反击,莫德里奇接应同伴右路回敲,在门前16米处右脚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德尔皮奇此后铲倒永贝里,被黄牌警告。上半时结束前,迪那摩反击险些得手,埃托接应直传,在禁区左侧扣过弗拉米尼,门前12米处右脚低射紧贴近门柱而出!

  下半时开始8分钟,霍伊特左路低传,赫莱布传球被后卫挡到了右侧,阿德巴约面对大半个空门,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竟然高出!第59分钟,莫德里奇外围右脚低射被阿穆尼亚得到。第68分钟,朱鲁踢倒埃托,被黄牌警告。埃杜阿多在门前22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

  亨利换下挥霍机会的阿德巴约。第77分钟,范佩西右侧开出任意球,永贝里在小禁区前沿头球顶进远角,阿森纳1比1追平。沃尔科特随后也替补出场,但他一上场就吃到黄牌。补时阶段,两位替补参与的进攻帮助枪手反超。亨利禁区前沿转身直塞右侧,沃尔科特低传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弗拉米尼在门前6米处停球右脚抽射入网,2比1!

  阿森纳(4-2-2):24-阿穆尼亚/27-埃布埃,5-图雷,20-朱鲁,31-霍伊特/13-赫莱布(70'吉尔伯托),4-法布雷加斯,16-弗拉米尼,8-永贝里/11-范佩西(81'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65'亨利)。

  萨格勒布迪那摩(4-4-2):1-图里纳/5-科尔卢卡,6-克维塔诺维奇,28-马米奇,26-德尔皮奇/7-埃托(90'托米奇),20-武科耶维奇(89'柳博耶维奇),11-阿吉奇(69'布列特),15-卡洛斯/10-莫德里奇,24-埃杜阿多。

  切沃主场2比2平索非亚列夫斯基,总比分2比4出局。第35分钟,列夫斯基快速反击,切沃后防解围失误,特尔基斯基在禁区边缘抽射远角得分。第47分钟,巴登远射再下一城,2比0。2分钟后,切沃开出角球,阿毛里顶进了俱乐部历史上首粒

冠军杯入球。第82分钟,卢西亚诺右路传中,阿毛里杂耍凌空射门得分。但后卫兰纳随即因击打对手被罚下。补时阶段,客队瓦格纳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阿贾克斯主场0比2负于哥本哈根,总比分2比3出局。这支曾经四次夺冠的荷甲豪门首回合客场2比1获胜,但此役战至第59分钟,希尔伯鲍尔将总比分追平。第77分钟,阿贾克斯后卫维尔迈伦自摆乌龙,直接导致本队被淘汰。

  其他比赛中,里尔客场1比0力克马其顿拉伯特尼基,总比分4比0晋级;雅典AEK主场3比0完胜苏超哈茨,总比分5比1晋级;基辅迪那摩客场2比2战平费内巴切,总比分5比3晋级;顿涅茨克矿工客场2比2战平华沙莱吉亚,总比分4比2晋级;加拉塔萨雷客场1比1战平捷克伯莱斯拉夫,总比分6比3晋级;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比0胜斯洛伐克鲁宗贝罗克,总比分5比0晋级;莫斯科斯巴达克主场2比1胜捷克利贝雷茨,总比分2比1晋级;布加勒斯特星主场2比1胜标准列日,总比分4比3晋级。(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