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确需罗尼国米却搅和 一丝的外星人也比亚昆塔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莫拉蒂的“大国际风范”越发明显,该是国米的,他要,不该是国米的,他也要。米兰被他逼得走向罗纳尔多这个看似绝路的选择,莫拉蒂仍不肯放过米兰,横加阻拦,以和巴西人多年的交情吆喝道:“罗尼肯定到不了米兰!”米兰本就和皇马、罗尼本人有许多未解开的结,被莫拉蒂这一吆喝,又紧了几分。

  “我对罗纳尔多的尊重和喜爱从未变过,如果他加盟米兰城另一支球队,我当然不
开心。引进罗纳尔多,是我的国米时期最伟大的交易,罗尼在时,也是我的国米最辉煌的时期。他给我带来无数赞助,他用技术和人情扩大了我们的知名度,我们转让他时,也获得了全世界的尊重,球迷们对国米的尊敬,甚至是我们购买罗尼时的两倍。”听了莫拉蒂的溢美之词,任何人都会质疑,为什么这番话不早点说?

  按照莫拉蒂这个逻辑,罗纳尔多“叛逃”也成了扩大俱乐部人气的原因,有悖常理,莫拉蒂故意抬高罗尼的姿态再明显不过。随后国米老板补充:“我们的锋线够了,我可没和皇马谈阿德、谈罗尼,就目前而言,没有这种往来。还有,我也没觉得买了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米兰就能失望着急成那样!”够狠的,正面刺激对手,还给人留下无限遐想,“目前没有”,那将来呢?

  莫拉蒂还需要罗纳尔多吗?这是国米老板横插一手的本质问题,如果需要,那就是又一轮米兰德比的帷幕。如果不,那就是个强烈烟幕弹显:只为阻止米兰。留下阿德,签伊布拉4年,租借克雷斯波两年,又和雷科巴续约,看这4个动作,曼奇尼都说“足够了”,莫拉蒂着实没必要画蛇添足。莫拉蒂上周四那一炮,拉拢球星、凸现自己的大度、为国米造势,又给米兰当头一棒。

  国米和皇马交换巴西两中锋,看不出必要性,莫拉蒂也没笨到用年轻阿德去换一个走下坡路的

外星人。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上周五降落西班牙马略卡和阿德会面,“不是为转会,而是在搞定前锋吉尔转会塔拉戈纳的同时,顺便看望阿德和塞萨尔。说到阿德,布兰卡和奥利亚里前几天刚跟我说完,阿德肯定留在国米,我安心了。邓加也在电话中跟我解释了没召阿德的理由,想让阿德有连续恢复的时间。”阿德头顶没有乌云,即罗纳尔多到国米不切实际。

  莫拉蒂的言论起到什么作用?米兰第二天马上致电罗纳尔多,是由加利亚尼和布莱伊达一起拨通的,询问他出走的决心。罗纳尔多是老油条,不给明确口风。剩下的脏活只能是米兰来干,但难度太大了,米兰和皇马的关系不见改善的趋势。《马卡》说,上周四米兰有个代表团到马德里谈罗尼转会一事,特别提出,转让罗尼是佩雷斯去年和米兰说定的。这不是自找没趣吗?

  新主席卡尔德隆随后在《阿斯》的专访中发话:“如果有俱乐部给我们一大笔钱买罗尼,而只要罗尼想留下,他就肯定留下,什么意外都不会发生。在我眼里,他始终是世界最强前锋,卡佩罗看重他,他也对新帅的计划很感兴趣。最近两年,他各方面状况不太好,但今年他找到了一个可以信任的、有抱负的指挥,他为什么要走?”

  说得没错,有卡佩罗这种教练是对球星的挽留。何况卡佩罗目前还需要罗尼,鉴于皇马只有罗尼和范尼两个中锋的现实。上周三,皇马高层和罗尼会面,卡尔德隆说“只是次普通简短的谈话。”卡佩罗未对罗纳尔多的恢复时间提出要求,也不对市场发表任何看法,留下层层谜团。

  正是罗纳尔多和皇马都没有正式拒绝的态度,让米兰觉得有戏。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都说了,“会有个惊奇”,而惊奇不可能是巴西新秀索比斯。2002年,米兰在干掉利贝雷茨晋级后冠军杯小组赛后,才最终拿下内斯塔。上述两个事实结合,很容易得到本周三资格赛后见分晓的结果。《米兰体育报》预测,周三晚,跟红星的比赛一结束,加利亚尼将和布隆泽蒂一起赶往马德里,对罗尼发动最后攻击,当然,前提是米兰晋级。只要和罗纳尔多之间存在一丝希望,米兰就不会理睬亚昆塔等二流球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