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盯上"巴西贝克汉姆" 卡福却说白人杀手更像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米兰目前的锋线姿态,是要把博列洛和乌迪内斯共有,让他继续流浪锻炼,然后把无用的阿莫鲁索转让,购进一个超级第二前锋,和吉拉、因扎吉搭档,再引进一个年轻新秀以备未来使用。这种思路是米兰和国米的不同,米兰会看准新人培育成带有米兰标记的球星,吉拉正在走这条路。

  下一个新秀人选,米兰已经选好:巴西国际队的白人前锋索比斯,21岁,身高1.72
米,体重73公斤。索比斯速度快,脚下技术出色,善于过人,是理论上的第二前锋,和罗纳尔多有些相似,但他还能回撤中场拿球,也能打前腰。射门不是强项,职业生涯132场比赛只有38个进球,禁区外大力远射是绝活,通常角度都够刁。

  索比斯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干掉圣保罗比赛中梅开二度,声名鹊起。而后国际队历史上首次拿到解放者杯,索比斯更被令眼看待,被巴西人称为最有潜力的新星,巴西新帅邓加也对索比斯赞许有加。他在国内还有个绰号,“巴西贝克汉姆”,因为他剪了个贝克汉姆式发型,头发颜色又一致。

  索比斯的所有权一半在国际队,一半在经纪人马卡多手里。马卡多早开始了吹捧兜售索比斯的行动,今年一月就给两个米兰推荐了,不过开价太离谱,1600万欧元。现在,尽管几方都没正式确定,尽管瓦伦西亚、圣日耳曼、

沃尔夫斯堡等欧洲球队也对索比斯有意,但米兰拿下索比斯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只差最后掏钱和合同细节。马卡多也害怕节外生枝,催促米兰快点做出实际动作。

  而索比斯本人更是迫不及待了,他公开表示:“我和米兰联手差不多了,我巴不得赶快跑到米兰,我对这次冒险充满激情。这几天,我的主要工作就是上网,搜索有关米兰城和球队的消息。这支球队我早就知道,现在,我发现这个城市也是完美的。”天天想着转会和新东家,索比斯坦言根本无法集中于国际队的训练,对转会一事很是紧张。

  又看重巴西人,米兰这一举动在走卡卡成功的路线,本来打算把索比斯先放到都灵锻炼一下,现在这种想法也打消了。米兰的巴西帮又壮大,可索比斯没什么感觉:“我知道米兰的每个人,可一个都不认识,包括巴西的。我在国内就常看意甲,我必须有一段时间过渡,学会你们要求的,比如跑动。我的风格和吉拉、因扎吉完全不同。”

  外界把索比斯定义为第二前锋,可他本人更觉得自己是“门前终结者”,喜欢“射门、进球”的感觉。如果要对比,索比斯说自己像里昂的巴西前锋弗雷德,还有曾在意甲获得过最佳射手阿莫鲁索。而卡福说:“索比斯将会是新卡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