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公布冠军杯生死战大名单 三大中卫依然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格莱德,马拉卡纳球场,等待AC米兰的是一场恶战。

  在当地时间昨晚,安切洛蒂宣布了AC米兰冠军杯资格赛第二回合的22人大名单,对于AC米兰一个巨大的不利因素是,卡拉泽、内斯塔、马尔蒂尼依然没能伤愈,替补后卫们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好在这个夏天引进的博内拉已经度过了欧战停赛期,可以披挂上阵了,他也进入了本场的大名单。

  丹麦人丹-克劳斯-波-拉尔森将执法AC米兰的本场比赛,在他的执法生涯中,曾两次执法AC米兰的比赛,一次是2001年10月AC米兰在联盟杯2-0战胜索菲亚中央陆军队,另一次是上赛季冠军杯小组赛,AC米兰客场2-2战平沙尔克04。

  在第一回合

AC米兰主场1-0战胜了贝尔格莱德红星,不过凭借这次的主场之利,红星队完全有机会反扑一下,本来将要转会
尤文图斯
的日基奇暂时留下了,延缓转会几天,为的就是备战本场比赛。

  中场大将安布罗西尼说:“

冠军杯资格赛的胜利将给予我们一个巨大的激励,我们不得不参加一个我们原本不用参加的赛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价值整个赛季,红星队是一支难打的球队,马拉卡纳球场的气氛也非同寻常,但是我们仍然需要以轻松和专注的心态来对待这场比赛。”

  AC米兰已今日启程开赴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在马拉卡纳进行适应球场的训练,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决定命运的一战就将开始。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

  后卫:博内拉、卡福、科斯塔库塔、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塞尔吉尼奥、西米奇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福贾、加图索、古尔库夫、卡卡、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阿莫鲁索、博列洛、吉拉迪诺、因扎吉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