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追罗尼需借舍瓦之光 范尼一个要求挤走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看来,次回合冠军杯资格赛前,米兰是买不来罗纳尔多了。一方面,皇马和米兰的冷冻关系需要时间化解,另一方面,罗纳尔多要观望米兰的实力,贝鲁斯科尼也必须在得到进冠军杯决赛圈的1200万欧元后,才敢有实际行动。

  米兰对罗纳尔多的追随得到了皇马官方的肯定,这不再是华丽的猜测,米兰已经有动作了,只不过还在试探。继上周六卡卡公开欢迎罗纳尔多加盟后,上周日晚在马德里机场
,从美国巡回赛归来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外界表示:“罗纳尔多知道,围绕着他开始了不少谈判。我们谈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世界最佳中锋之一,很多俱乐部对他有意很正常。以我的经验看,米兰找过他了,对这事我不能说太多,我只能说,罗纳尔多很愿意留下来。”

  主席传达两个意思,米兰争取罗尼,

皇马留罗尼;米兰和罗纳尔多本人有了接触,可能得到了大罗的同意,剩下的难题当然是米兰如何说服皇马。两家关系不怎么好,因为加利亚尼和佩雷斯太密,卡尔德隆和佩雷斯肯定是两个战壕的人,加利亚尼还形容卡尔德隆等为“土匪”,很是不屑,加上几天前的卡卡转会,米兰皇马之间梁子越结越大。米兰找到熟悉两国转会事宜的布隆泽蒂,上周和布隆泽蒂一起庆祝资格赛首轮胜利,随后安切洛蒂宴请布隆泽蒂,布隆泽蒂在米兰度过愉快的周末,定于周二返回马德里,但推迟一天。周二他和卡尔德隆的副手电话联系,争取和卡尔德隆尽早见面商议。米兰的诚意可见,接下来要看皇马是否合作。

  卡尔德隆说罗尼愿意留下,值得商榷,罗纳尔多和马德里球迷关系僵化,甚至和队友的关系也值得怀疑。上周队长劳尔在接受采访谈到球队锋线时,竟没提到罗纳尔多。有消息说分配新球员号码时,卡纳瓦罗得了齐达内的5号,范尼指明想要9号,曾属于罗纳尔多的号码,俱乐部对此还未表态。皇马目前只有范尼和罗尼两个中锋人选,因此卡佩罗对罗尼不可能有明显的排斥倾向,但罗纳尔多自己和球迷都看得出,巴西人的空间会缩小。罗尼和卡佩罗的谈话只能是面子上的事,谁都不会捅破这层关系。两人周三晚的碰面,也没什么实质进展,卡佩罗只是询问罗尼的伤势如何,何时能归队。

  贝鲁斯科尼说了,一定要取得

冠军杯资格后,再买前锋,为什么不能先买呢?《米兰体育报》解释,卖谢瓦那4600万用来平衡新赛季支出,尚不能用作市场投入,万一冠军杯没进,1200奖金不到手,财政周转不开。所以,安切洛蒂上周末从西班牙返回
意大利
时说:“罗纳尔多是超级球星,不过目前,他还不是米兰的目标。”

  罗尼的竞争者还是那几个,新进展是苏亚索和卡利亚里续约到2010年,出走难度加大。托雷斯要价又高了,4000万。加利亚尼随时等候布隆泽蒂的召唤,前往马德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