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边缘国脚加盟瓦伦西亚 高效射手进球率堪比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08 新浪体育
意大利边缘国脚加盟瓦伦西亚高效射手进球率堪比舍瓦

图为塔瓦诺和罗马后卫梅克塞对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宣布,原效力恩波利的意大利前锋塔瓦诺转会该队,签约4年,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上下。

  塔瓦诺今年27岁。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每个赛季都为恩波利攻进19个球,这样的进球能力已经不仅在弱队中可以算是高产前锋,就是在意甲的任何球队中都可以占据一席之地——即使是前AC米兰的前锋舍甫琴科也不能保证每个赛季都进这个数目的球。

  随着塔瓦诺状态的稳定,意大利队的新任主教练多纳多尼也向他投入了更多的目光,尽管没有入选最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但塔瓦诺非常有希望出现在欧洲杯预选赛上。

  瓦伦西亚锋线头两号目标本来是马丁斯和路易斯-加西亚,但

国际米兰对卡波尼报价不满,路易斯-加西亚又同西班牙人队续约,已经与卡波尼有过口头加盟协定的塔瓦诺一跃成为热门,并最终加盟。

  瓦伦西亚新任经理卡波尼上任之后,瓦伦西亚队对球队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造。在送走了米斯塔和艾马尔之后,本赛季他们已经做出了两笔重大引进,先后从切尔西和

利物浦买进了德尔奥尔诺和莫里恩特斯。(之元/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