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焦点战-邵佳一错失良机 科特布斯客场负门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23:17 新浪体育
德甲焦点战-邵佳一错失良机科特布斯客场负门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首轮同时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客场0比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邵佳一打满全场,并在第37分钟得到开场以来最佳机会,但他连续两次射门均被扑出。下半时,门兴后卫斯文松和前锋诺伊维尔连下两城,科特布斯后腰埃杜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邵佳一则铲球犯规吃到黄牌。

  邵佳一时隔两年后重返德甲,他上次出现在德甲赛场上是20003-04赛季最后1轮第86分钟替补出场。开场后,门兴占据了场上优势,科特布斯则稳守反击,邵佳一拿球机会不多,但跑动非常积极,经常回防到本方半场。第2分钟,因苏阿从希德尼脚下断球传入禁区,但门将皮普里卡预判准确,抢在诺伊维尔前面将球得到。

  科特布斯在第8分钟首次制造威胁,中场金策尔右肋直塞禁区,

罗马尼亚前锋拉杜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打在边网上。随后,波兰斯基远射被皮普里卡得到。第11分钟,邵佳一外围低射滑出右门柱。第14分钟,科特布斯后场长传,邵佳一左路及时接应低传前点,但金策尔在后卫紧逼下将球漏过。第21分钟,因苏阿任意球被破坏,拉斐尔在门前20米处射门被门将皮普里卡得到。

  双方都非常重视防守,场面稍显沉闷,门兴引进的阿根廷前腰因苏阿比较活跃。第34分钟,科特布斯右侧掷入边线球,邵佳一禁区内胸部停球做给金策尔,金策尔下底传中被后卫破坏出底线。第37分钟,邵佳一左肋转身摆脱直传,但埃杜的传中送到了对方后卫脚下。

  邵佳一随即得到绝佳机会,罗马尼亚前卫蒙特亚努中路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挑传,邵佳一在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飞身左脚凌空弹射被凯勒封出,他接着小角度补射,但凯勒已经用身体封出了角度。

  科特布斯此后又连续制造威胁。第41分钟,邵佳一巧妙直传禁区左侧,金策尔底线低传,但拉杜在门前5米处右脚推射被门将凯勒一挡折射到左侧,金策尔小角度补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第43分钟,科特布斯又在反击中形成以多打少,埃杜接应直传横趟闪开角度,在门前15米处右脚推射竟然打飞。从整个上半时来看,门兴虽然场面占优,但科特布斯进攻更有威胁。

  下半时开始6分钟,扬森左侧大力远射被皮普里卡奋力封出近门柱,诺伊维尔左侧开出角球,丹麦后卫斯文松在门前6米处头球砸进大门右下角,科特布斯0比1落后。第54分钟,埃杜边线附近铲倒波兰斯基,主裁判得到助理裁判提醒后,亮出了第二张黄牌将埃杜罚下,科特布斯雪上加霜。

  门兴马上扩大比分。第61分钟,克卢格接应右路低传突入禁区,希德尼背后将他铲倒,点球!希德尼还被黄牌警告。诺伊维尔操刀右脚推射左下角得分,2比0。随后,T.罗斯特中场铲球犯规,也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科特布斯快速反击,拉杜中路脚后跟传球,蒙特亚努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被凯勒没收。

  科特布斯主帅桑德首先作出调整,克罗地亚人里维奇替下蒙特亚努。第68分钟,克卢格右路带球突破,邵佳一手上没有拽住,紧接着背后将对方铲倒,结果被黄牌警告。金策尔随后被老将鲍姆加特替下。第75分钟,因苏阿左路突破两名后卫回敲,拉斐尔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竟然打飞。2分钟后,里维奇右侧开出角球,麦肯纳在门前5米处头球被凯勒封出。第78分钟,博格伦德直传,法基里右路传中,诺伊维尔在门前9米处侧身右脚凌空扫射偏出右门柱。贡克尔换下拉杜,科特布斯用完了换人名额,最终也无力挽回败局。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凯勒/20-博格伦德,2-斯文松,13-泽安东尼奥,5-扬森/6-波兰斯基/26-德鲁拉,24-克卢格(71'14-法基里)/10-因苏阿/23-拉斐尔(80'25-什韦尔科斯),27-诺伊维尔(87'22基尔希)。

  科特布斯(4-2-3-1):23-皮普里卡/14-斯泽雷西,5-库基尔卡,4-麦肯纳,3-希德尼/7-T.罗斯特,8-埃杜/30-金策尔(71'2-鲍姆加特),20-邵佳一,16-蒙特亚努(68'10-里维奇)/29-拉杜(81'27-贡克尔)。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