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沃6成战力拼欧冠 主帅无奈坦言踢冠军杯也可能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皮隆的冠军杯从电视搬到了球场。一年半之前,他还只是乙级特雷维索的教练,欧战经历,也只限于朴茨茅斯四国赛。至于冠军杯,他更是只有看电视的份。但今天,他将以主帅的身份亲自感受冠军杯的气氛,虽然还只是资格赛。

  切沃的对手是索非亚列夫斯基,比赛前天上午,切沃就飞往了索非亚,并于当天下午进行了封闭训练。不过有两员主力被留在了家里,队长丹纳和曼德利,两人都是中后卫。
曼德利伤到了膝盖,丹纳更惨,左腿二度拉伤,8月23日的次回合也踢不了。中后卫换成了两个22岁的年轻人,斯库尔托和曼托瓦尼。

  总体来讲,切沃的状态没到最好,皮隆说也就60%到70%,兰纳假没放够,还在不停地抱怨。不过皮隆想有个开门红,不仅研究了列夫斯基的录像,上周日下午,还和自己的青年军踢了场训练赛,首发的就是与列夫斯基作战的理想阵容。传统的442,门将西奇尼亚诺,4后卫从左至右是兰纳、曼托瓦尼、斯库尔托和莫罗,中场赞凯塔、琼蒂、布里吉和塞米奥利,双前锋蒂里博基和阿毛里。进了5球,双前锋各自梅开二度,琼蒂进一球,阿毛里还有脚倒勾打中横梁。

  就这个阵容打

冠军杯是不够的,更何况有两个主力可能出走,塞米奥利可能去
罗马
,蒂里博基可能去卡利亚里。皮隆说如果能打到小组赛,球队必须有25至26名球员,还举了反面例子:“乌迪内斯上赛季踢了冠军杯,但差点降级。”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