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詹姆斯笑言孙继海是"大众情人" 大将赞太阳守门都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14:40 东方体育日报

  “我想这里每个都是孙(继海)的球迷吧?”拍了拍粘在身上的泥巴,英格兰国门詹姆斯咧着嘴笑了起来。在他的身后,几十名球迷正挤在虹口足球场看台的护栏边上,拼命地把手中的笔和本子往前伸,希望得到刚刚结束训练的孙继海的签名:“事实上,孙继海不光在上海受欢迎,他在曼彻斯特一样被球迷喜爱。要知道,他(孙继海)可是我们队中的‘大众情人’哦,因为你实在找不出一个不喜欢这个家伙的理由。”

  尽管是曼城队中名气最大的英格兰国脚,但是詹姆斯承认,虽然这已经是自己第二次来到中国了,但是他在这里受欢迎的程度,远远不如他的队友孙继海:“我发现孙继海身上好像有一种魔力,每个跟他在一起的人都很容易受到他的影响。虽然他在场上非常勇猛,在比赛的时候总是非常勇敢,但是在生活中,他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人,也许这就是他为什么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吧。”

  事实上,如果单以在

曼城队效力的年头来看,孙继海的资格无疑要比詹姆斯老得多,但是作为曼城队中唯一的现役英格兰国家队队员,詹姆斯在曼城队中的地位却非常巩固。在与孙继海合作了两个赛季之后,詹姆斯对中国太阳的能力也非常认可:“孙继海在曼城队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前段时间他一直受伤病的困扰,但是现在他已经重新恢复了训练,我相信他今年的表现会比去年更好。”

  而在美国国家队队长雷纳看来,孙继海之所以如此受球迷的欢迎,跟他随和的性格以及不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来这里之前,我曾经向孙继海了解了很多关于中国的情况,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上海来。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在中国是如此地受欢迎。”而对于孙继海在英超中的表现,雷纳也表示了肯定:“孙继海非常全面,我想如果给他一副手套,说不定他就可以站到球门线上去守门了。生活中他对每个人都很友善,大家都挺喜欢听他说点什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