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通过体检正式加盟银河战舰 禁区之王终登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2:27 新浪体育
范尼通过体检正式加盟银河战舰禁区之王终登伯纳乌

“禁区之王”正式登陆伯纳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7月29,皇马俱乐部宣布,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已经顺利通过了球队的体检。这就意味着,范尼已经正式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据悉,荷兰人与皇马的合同为期三年,双方的转会费是1500万欧元。

  随后,范尼在伯纳乌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荷兰射手表示:“站在伯纳乌球场的球员无疑都是值得尊重的,对我来说,梦想终于成为现实。当我知道皇马希望我能够加盟时,我
感到很荣幸,你知道,皇马是最好的球队之一。”

  范尼还表示:“我会尽快的学习西班牙语。另外,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他们给了我信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回报俱乐部。”

  随后,荷兰射手还提到了目前也效力于

皇马的前队友贝克汉姆。范尼说道:“贝克汉姆离开
曼联
时,我很伤心。因为,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合作得很好。现在我们希望能在
马德里
重复这一切。”

  另外,曼联俱乐部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对于此次转会的看法。俱乐部表示:“曼联希望范尼斯特鲁伊能在新的俱乐部里一切顺利。俱乐部感谢在他效力的几年中为球队贡献了很多进球。”

  对于新队友罗纳尔多,范尼则表示,“他是为非常优秀的射手,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在场上踢球。”

  (刘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