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维斯保级命悬一线 希望皇家社会不给西班牙人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12 扬子体育报

  阿拉维斯的保级还剩最后一线希望。在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阿拉维斯还比西班牙人少2分,要想保级,除了周末要在主场战胜拉科之外,还要寄望于皇家社会能够在客场阻止西班牙人。

  阿拉维斯的队员们已经给西班牙人最后一轮的对手皇家社会“戴高帽”了,希望他们能在周末不要“放水”。后卫阿隆索说:“我们知道皇家社会的球员都非常有职业精神。
撇开赢球奖金不说,他们拿工资就应该让人们看到作为职业球员应该有的表现。我相信,作为职业球员,没有人愿意输球。他们会全力打好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当然,我们自己也必须竭尽全力,赢下最后一场。”

  上轮联赛,已经提前夺冠的巴萨没有如一些人预测地那样“放水”给

西班牙人,使得阿拉维斯还只落后排名倒数第四的西班牙人2分,保级还有希望。但是在本赛季西班牙人与阿拉维斯的两次直接交锋中,西班牙人凭借一个宝贵客场进球占据上风,这就意味着最后一轮他们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保级。阿拉维斯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依旧在为托托杯名额而战的拉科鲁尼亚,毫无疑问,今年恰逢俱乐部百年庆典的拉科鲁尼亚不会轻易“放水”;而西班牙人的对手则是已经无欲无求的皇家社会。阿拉维斯想要留在
西甲
,难度不小。而且最后一场比赛,阿拉维斯将有包括阿洛斯、科斯坦佐以及卢卡斯在内的几人肯定要缺阵。阿洛斯是因为有伤在身,科斯坦佐是因为在同萨拉戈萨的比赛中领到本赛季的第五张黄牌被停赛,而卢卡斯则是因为在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辱骂裁判而被禁赛。为了刺激更多球迷在最后一场保级生死战中为球队助威,俱乐部队还降低了这场比赛的门票降价——所有位置的门票一律5欧元!

  同样,最后一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主教练洛蒂纳一再在队员面前将周末队皇家社会的最后一轮比赛称为“历史性的90分钟”。的确,在与阿拉维斯的最后一个保级名额之争中,西班牙人的形势非常有利,而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输给对手,夺得了国王杯冠军却要降级,意味着失败的滋味将更加苦涩。周三主教练洛蒂纳召集队员进行了战前动员,要求在今年夺得了历史上第四个国王杯冠军的队员们充分认识到最后一轮比赛的重要性。“全队都知道最后一场只能孤注一掷了,我们整个赛季的努力以及球队的未来都赌在这场比赛上了。”洛蒂纳说,“这90分钟将是一场历史性的战斗,我希望队员们现在多想成功的希望,而不是降级的危险。”他还用球队在今年国王杯决赛击败萨拉戈萨那场比赛来激励队员,称这两场比赛“具有非常相似的意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