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推迟峰会曝光秘闻 意媒体称国米欲低价回购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面要为争夺联赛第二做最后努力,一面又要为下赛季早做打算,可难为坏了伯纳乌的高层官员们。这不,与瓦伦西亚争夺亚军正在节骨眼上,两桩转会就被曝了光。

  首先传来消息的是瓦伦西亚的巴西左后卫奥雷里奥。奥雷里奥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到赛季结束后中止,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与“蝙蝠军团”续约。近日,经纪大鳄费
热尔来到瓦伦西亚听取了奥雷里奥的看法。据悉,目前与巴西人靠得最近的是比利亚雷亚尔,利物浦也没有完全放弃追逐。费热尔的意思是先不忙答应任何球队,他本人将立即动身前往马德里观察伯纳乌的看法。

  本周五,皇马董事会将推迟召开计划会议。原本这次会议上将要讨论安切洛蒂入主后球队的发展方向以及落实具体引援目标,但随着安切洛蒂一再否认加盟,主帅问题被迫重新提到了日程之上。此外,这次会议也同时将决定卡洛斯的未来。卡洛斯与球队的合同到2008年终止,如果他在今年夏天离开,左后卫位置上势必要进行补充。里昂队的阿比达尔和阿什利-科尔是皇马的目标,但奥雷里奥的出现,特别是他免费的身价也许会带来转折。

  另外一则转会传闻则来自意大利。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负责转会的经理布兰卡周三与卡萨诺经纪人波佐在罗马进行了会晤。国际米兰的意思是想在今年夏天将不能在皇马打上主力的卡萨诺买回意大利。冬季转会期时,皇马只花费了550万欧元就将卡萨诺从罗马带到了西班牙。《罗马体育报》称,国米希望皇马能够以不超出这个身价的价格再将卡萨诺转给国际米兰。不过波佐告诉布兰卡,卡萨诺本人并不急于在短短半年后就离开西班牙。皇马在主帅问题悬而未决的情况下,任何球员的转入转出都还只是猜想。当然,卡萨诺离开伯纳乌也不是一点希望没有。此前的《马卡报》曾经放风:如果皇马让出卡萨诺,那也只会作为引进阿德里亚诺的一部分而存在。刚好,这同《罗马体育报》周四的猜测是一致的。(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