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狂奔60米助攻演绎"不老传说" 如此卡洛斯皇马何需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是连日来马德里城的热点话题。这两天,两个左后卫奥雷里奥和阿什利-科尔的名字又冒了出来。“卡洛斯老了”这是媒体普遍的看法。然而,在看过卡洛斯同桑坦德的比赛,他们可能又要改变口径了--“也许,卡洛斯还没老。”

  这幕“不老传说”出现在第60分钟。卡洛斯中场前断球,先是抬头观察了一下,在两名桑坦德球员的包夹之下一趟利用速度冲破对方第一道防线,坎塔布连后卫奥里奥尔见识
不妙出击。好个卡洛斯!马上回以一个人球分过。第三道闸门只剩下门将阿瓦特,可在卡洛斯进逼之下,阿瓦特扑住的球脱手了。跟进的劳尔从外线打门,索尔达多后点包抄轻松把球打进。西班牙电视导演也是行家,虽然进球的是索尔达多,助攻的是劳尔。但镜头更多的给了卡洛斯。

  《阿斯报》对这个进球评论道:“卡洛斯使出了自己标志性的人球分过,如此动作只有在他巅峰期才能见得到。狂奔近60米,是纯粹的个人表演。”60米的数字有些夸张,难得卡洛斯重现如此表现,说起来也就不怪了。

  当然,这个球并非卡洛斯的全部,比如说第一个点球。按照皇马队内主罚点球的顺序,齐达内、罗纳尔多、巴普蒂斯塔不在场上,劳尔、罗比尼奥应该是第三选择。但当罗比尼奥创造出点球后,站在点球点上的并不是上述几人,而是卡洛斯。《世界报》认为,奇怪的是卡洛斯主罚点球,不奇怪的是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卡洛斯把球罚了进去。经验和信心是卡洛斯在重要比赛中发挥好的主要原因。

  除了这两次令人叫赞的表演之外,卡洛斯本场4次射门全部中靶。所以塞尔电台直播间内的埃尔格拉才会说:“如果把握的更好,卡洛斯有两次射门完全可以破门。这是属于他的一场比赛。”防守上,卡洛斯可把桑坦德右前卫达米亚害苦了。后者正面突破一次没有,成功下底传中次数也寥寥可数。不得不接受第68分钟就被换下场的结局。

  算上本场的点球,这是卡洛斯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进球,是

西甲进球第二多的后卫仅次于赫塔菲队的佩尼亚。对一名已经33岁的老将来说,这个数字已经不算少了。在大部分人认为卡洛斯江河日下时,博斯克站在了媒体的对立面:“卡洛斯不像大家想的那样。事实上,目前皇马队内大部分球员都没问题。”卡洛斯究竟老还是没老,也许现在还不是断言的时候。当然,看过他在沙丁鱼人球场的表现,最高兴的只有一个人--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