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卡洛斯点杀劳尔助攻 皇马险胜超瓦伦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5:51 新浪体育
西甲-卡洛斯点杀劳尔助攻皇马险胜超瓦伦居第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2力克桑坦德竞技。罗比尼奥制造点球,卡洛斯一蹴而就,随后劳尔助攻索尔达多扩大比分,罗比尼奥锦上添花,皇马一度取得3球领先。但主队替补出场的马塔武埃纳梅开二度险些夺走皇马胜局。皇马也以1分优势成功反超瓦伦西亚回到联赛第2。

  首发阵容中索尔达多顶替巴普蒂斯塔首发出场,迭戈-洛佩斯顶替禁赛的卡西利亚斯首发,而齐达内和西西尼奥甘坐替补席。开场后不久,皮尼罗斯和梅洛在禁区外的劲射均被封堵,而后奥里奥尔和莫拉顿又均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巴勃罗-加西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大门左侧。第10分钟,古蒂中路28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左侧。

  第13分钟,罗比尼奥传球,罗伯托-卡洛斯左路30码外远射被阿瓦特没收。随后桑坦德打出快攻,卡斯克罗30码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19分钟,劳尔传球,索尔达多禁区弧边缘的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20分钟,索尔达多传球,劳尔中路25码处左脚劲射高出。第24分钟,巴勃罗-加西亚对卡斯克罗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传入禁区,拉莫斯门前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32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劳尔禁区右肋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皇马在第34分钟取得领先,皮尼洛斯禁区内绊倒罗比尼奥,罗伯托-卡洛斯点球一蹴而就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
第42分钟,达米亚传球,梅洛20码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2分钟后,卡斯克罗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

  上半场皇马传球成功率达到87.0%,控球率更是达到惊人的71.6%。第54分钟,萨尔加多故意推倒塞拉诺,前者又被绊倒,双方互有推搡,裁判并未对暴力做出判罚。皇马在第60分钟扩大比分,罗伯托-卡洛斯突入禁区左肋被出击的阿瓦特将皮球扑出,劳尔跟上得球后禁区左侧小角度似传似射,索尔达多远点门前2码处轻松铲射空门入网。

  第62分钟,巴勃罗-加西亚后场传接球失误,塞拉诺中路25码处左脚抽射,迭戈-洛佩斯飞身扑挡后皮球稍稍偏出。第69分钟,齐达内替换索尔达多出场,劳尔位置前移顶上锋线。皇马第70分钟继续进球,古蒂左路突破横传罗比尼奥,巴西人中路20码处转身抽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73分钟,梅洛直传,安东尼托突入禁区左肋的射门被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挡出。

  第74分钟,劳尔传球,齐达内35码处远射稍稍高出。随后德拉雷德替换巴勃罗-加西亚出场。第75分钟,马塔武埃纳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桑坦德在第76分钟扳回一城,塞拉诺开出左侧角球,梅洛远点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马塔武埃纳6码处扫射破门。第77分钟,贝克汉姆传球,齐达内中路25码处劲射高出。

  第79分钟,马塔武埃纳传球禁区右侧,梅洛16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第81分钟,西西尼奥替换贝克汉姆出场。第82分钟,托马斯劲射,马塔武埃纳小禁区前伸腿将皮球挡出。桑坦德第91分钟再度扳回一城,门前混战中,马塔武埃纳5码处扫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后反弹破门。随后罗伯托-卡洛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罗比尼奥禁区外射门偏出。

  桑坦德出场阵容(4-2-3-1):1-阿瓦特;14-皮尼洛斯,3-奥里奥尔,22-莫拉顿,21-阿约泽(77',35-托马斯);19-卡斯克罗(46',24-马塔武埃纳),6-比托洛;2-达米亚(69',32-胡安霍),11-塞拉诺,23-梅洛;20-安东尼托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3-迭戈.洛佩斯;2-萨尔加多,24-梅西亚,4-拉莫斯,6-罗伯托.卡洛斯;14-古蒂,12-巴勃罗.加西亚(74',28-德拉雷德);23-贝克汉姆(81',11-西西尼奥),7-劳尔,10-罗比尼奥;27-索尔达多(69',5-齐达内)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